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相亲法则

算是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的番外?实际上背景有点区别吧

双方二人没有任何进展的一次平淡无奇的相亲(。

特别短小



法则第一条。

宇智波斑对面是千手柱间。

为了火之国的军事力量的稳定,为了大名的意志,为了百姓的福祉,木叶和宇智波结合——不,结盟了。

他两代表双方首领出席,也姑且算是当事人的大家长了。

“有什么问题要问的?”主持人说。

宇智波斑率先开口,他按着桌子,身体微微前倾,看着千手柱间带来的年轻人,漩涡鸣人。

宇智波家族长的目光颇有威慑力,漩涡鸣人感觉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一个晃神,居然没听见宇智波斑在说什么。

“呃……不好意思,能请您再说一遍吗?”旁边的长辈急漩涡鸣人之所急,替他开口。

不过宇智波家这位族长脾气看起来还不错,居然真的复述了一遍。

“你有弟弟妹妹吗?是独生子女吗?”

漩涡鸣人眨了眨眼睛:“……没有。”他莫名其妙的回答,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事实上,我的父母都去世了。”

于是宇智波斑露出满意的神色来:“没有就好。”

他坐会自己的位置,点点头,算是通过了。

站在千手柱间背后的千手扉间神色一僵。


法则第二条。

“还有什么问题吗?”主持人问。

“我,我,我有。”又是宇智波这边的人,是宇智波带土。他穿着普通的宇智波家的衣服,就是那种背后绣个乒乓球拍的那种,不太规矩的坐着,在一水儿的正襟危坐的宇智波一方显得特别突兀。

“好,你说。”漩涡鸣人这边的长辈同意了。

带土兴高采烈的,站起身子来凑过去:“你有很要好的女生朋友吗?”

这个问题……在这里问不太好吧?

木叶一方的大家都有些尴尬,漩涡鸣人的长辈咳嗽了一声,正准备圆过去,漩涡鸣人已经站起来了。

“有的。”他坦荡的回答:“是一个医疗忍者。”

“哦!”带土感叹一声,瞪圆了双眼,嘴角翘起,显得非常高兴:“这真是太好了!”

他坐回自己的座位,拍了拍桌子,算是通过了,留下木叶方的人一脑门子官司,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法则第三条。

“最后一次提问了。”主持人说

他将脸偏向木叶方,前面两次机会都被宇智波抢走了,这次该轮到木叶了。

一直保持沉默的木叶门外顾问阿修罗开口了。

他语速有点慢,也许是因为CPU是早期的,到如今已经不是X86横行的年代到了缘故。

阿修罗的装扮与在场的人都不太相同,与之对应的是宇智波方的因陀罗,两个人古风古朴,还留有两个垂髫,四目相对,颇有些不足为外人道的趣味来。

宇智波家的青年宇智波佐助端正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凝神聆听对方的话。

阿修罗问:“你和漩涡鸣人,谁的年纪比较大?”

会场内一片寂静。

还是漩涡鸣人率先暖场,他举起手,冲宇智波佐助来了个大大的笑容:“我是10月10号生日哦,今年17岁。”

佐助哦了一声:“我也17岁,7月23生日。”

阿修罗缓缓的点头,陷入沉思之中。

会场里非常安静。

“怎么了?”宇智波的因陀罗开口了。

“我同意了。”阿修罗回答。



“好了。”

主持人拍手。

主持人有着翘起的头发,像是两个翘起的耳朵,手中拿着权杖,穿着一袭白色的道袍,上面还缀有勾玉的黑色花纹。

他朝两个新人伸出手:“把手递过来。”

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一前一后的走上去。

“我,六道仙人,在此宣布。”

“你们结婚了。”



FIN。

一个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相亲

宇智波方总结经验教训  比如斑斑的有小姑的不要之类的(x  的故事。


2016-03-09 /  标签 : 同人鸣佐 342 7  
评论(7)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