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您的外挂已续费

网游背景 没有逻辑  全员神经病

并不是在玩网游,而是一个网游世界观中的他们

@ 我叫MT  那种  不过反正也没写出啥差别,就这样吧。



1

宇智波佐助在墓地里坐着。

天使姐姐贴心的问他需不需要复活。

不,他不需要。

因为鸣人很快就会来的。

果然,没让佐助等多久,漩涡鸣人就来到墓地报道了。

“T的真烂。”佐助说。

鸣人很生气:“拜托!是你太拉仇恨了好不好?!!仇恨是我的四倍是怎么回事啊?!!”

佐助不睬他,摆明了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你这个坦克当的烂的态度。

很快春野樱小姐也来报道了。

“都是鸣人的错!”春野樱小姐说。

鸣人很生气:“拜托!难道不是你奶不住吗?让MT的血条始终在百分之三十以下是什么意思?平胸就不要当奶妈了!”

春野樱没有说话。

大概是因为他们三个人都是灵魂状态的原因。

于是三个人去捡尸体,穿过曲折的地图,跑进副本,顺着蜿蜒的小路终于找到刚刚的阵亡地点。

旗木卡卡西在旁边等他们。

“卡卡西老师怎么没有死?”鸣人问。

“当然是因为老师是刺客可以脱战啊!”樱教训他。

佐助的眼神也是“愚蠢”两个字。

鸣人还没转过弯来,就见樱跳起了扭扭舞。

“你在干嘛啦?”

春野樱小姐回过头看他:“在你坟头蹦迪。”


地上漩涡鸣人刚刚死去的地方还有个土包,立了个墓碑“永垂不朽”。

旁边是宇智波佐助的坟头,墓碑是“百年好合”。


2

宇智波佐助是个火法。

理论上来说他一出生就应该加入自己的家族的。

他们宇智波家族以火法而闻名。

不过当宇智波斑向他伸出了友谊之手的时候,他拒绝了。

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五个人组成了一个火法小队。

“五火球神教。”别人是这样喊的。

“我要是加入了要叫什么?”佐助私下里跟鸣人抱怨。

“叫六朵金花吗?”

漩涡鸣人想,六朵黑花还差不多。


后来宇智波鼬就离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佐助的这个评语的缘故,总之宇智波鼬背叛了宇智波的传统。

他转职成了一个奥术法师,从此再也不吐火球了。


3

漩涡鸣人是个圣骑士。

宇智波佐助是个法师。

春野樱是个萨满。

曾经他们以为这是个黄金组合,后来才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不要随随便便放生一个主坦克好不好?”鸣人向樱抱怨。

樱:“可是佐助的血条已经只有百分之四十了……”

佐助:"……"我不屌你们。

鸣人:“他血条百分之四十了你就奶,有没有看见我血条就百分之十了啊?佐助你说说她!”

佐助:“……”他看看樱,又看看鸣人,开口仲裁。

“小樱毕竟是锁甲双废,不要怪她。”

樱:“……”

鸣人:“……”

后来鸣人就攒起钱来。

以往还会在酒馆里请佐助喝酒,买几块面包,或者花钱从厨师那里买一些菜谱自己学着烹饪做给佐助试吃。但是从这次之后,他变的格外的抠门。

新衣服也不买了:“反正只是外观又没有好属性点没必要我觉得橙色运动服挺好的这还是橙装呢”。

新技能也不学了:“反正随着等级升级了我的螺旋丸技能也自动升级了别的技能点了也不咋用无所谓”。

新坐骑也不刷了:“反正蛤蟆吉又大又好用速度也快我感觉坐着它就挺好的了别的坐骑还不是一样的速度”。

佐助忍无可忍,离队了。


4

鸣人他们再见到佐助的时候,佐助已经比他们高了十来级了。

“这个例子告诉我们,越级打怪更能吃到经验。”知道事情的原委的人生导师旗木卡卡西开导自己家的两个小朋友。

鸣人和樱都非常的沮丧。

“以前都是和我一起刷副本做任务的。”鸣人说:“我还骑着蛤蟆吉带他去妙木山逛过呢。”

樱看向他:“你居然背着我和佐助出去浪?!”

卡卡西也看着他:“你居然放生一个女孩子和一个男生出去浪?!”

“?哪里不对吗?”

嘛,都对。


和樱分开的之后鸣人去了趟银行。

把银行里存的亚麻布丝绸之类的都取出来卖掉,挖的矿也卖掉,存款都拿出来,再加上自己包里的金币。

刚好够一千金。然后他去找到训练师父。

“我要学第二天赋!!!”鸣人把钱拿出来虔诚的说。

六道老师同意了。


5

佐助去找鼬PK。

鼬:“我已经是个奥术专精了。”

佐助:“而我是个近战法师。”

斑:“你们都被逐出宇智波门了。”


不会搓火球的宇智波,怎么配叫宇智波。


宇智波一门五火球,外加一个奥术专精一个近战法师刷野图boss。

结果到手的九尾都能被对面的千手柱间给带走了。

“斑,告诉过你做DPS要带奶。”柱间说。

斑要爆炸了。

柱间身后有蹭经验的低等级的圣骑士,偷偷摸摸的躲着boss的枪林弹雨跑到宇智波的地盘。

“佐助,佐助,佐助……”鸣人喊。

佐助正在吹火球,听到声音偏过头,一不留神喷了鸣人一脸。

“……”

“……”

“佐助……”鸣人感慨:“好久不见,你变胖了。”

“鸣人吗……”佐助回话:“好久不见,你变黑了。”


6

鸣人想要劝佐助回来和自己一起玩。

“我会努力练级的啊!一定会赶上佐助的说!”他严正的表达态度。

“虽然我还没刷到新武器,”而佐助已经有了史诗武器草薙剑。

“虽然我也没有刷到装备,”而佐助已经拿到了史诗级装备麻绳。

“虽然我依然没有学到新技能,”而佐助已经练会了半天都用不出一次的法术麒麟。

“但我还是想和佐助在一起。”

噫……怎么感觉有点嫌弃又有点心动,宇智波小少年想。

“我学了神圣天赋的说……”鸣人道:“我可以奶你了啊佐助。”

“你再也不会死了。”就算小樱奶不住,我也可以。


7

于是佐助就回去和鸣人组队了。

但是又有了个新问题。

“如果我手中拿起剑,我就无法奶住你,如果我手中没有剑,我就无法保护你。”

在防护骑士和神圣骑士的两个天赋之中做艰难的抉择的鸣人十分困扰。


佐助:我不管,反正我是个暴力DPS,你看着办。


那么这就是个老问题了。

佐助太拉仇恨了。

一个法师,打起怪来比坦克跑的还快,仇恨拉的比坦克还稳。

这一日,鸣人又回想起了,当初扑街的痛苦。

两个人站在墓地里相顾无言。

“你的胸比樱还平。”佐助点评。

“我是坦克的说。”鸣人辩解:“平坦的坦克。”


8

“佐助,来我身边!”

这是个技能喊话,鸣人刚刚学会的,坦克可以对援护对象使用,将他拉到自己身边并替他格挡伤害。

“能把你的喊话改了吗鸣人?”

“哎,这不是默认的吗?”

佐助的血条持续往下掉:“谁来给我驱散个debuff???”

樱:“驱散CD中……”

鸣人:“我来我来我来,让我切换个天赋。”

切成了奶骑的鸣人:“我没有驱散的说………………”他问佐助:“放心吧佐助,我一直奶到你debuff去掉就好了!”


“你们是来刷副本的还是来秀恩爱的?”


9

“你来你来。”摸尸体的时候鸣人和佐助谦让。

“嗯?”佐助莫名,这人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鸣人捏了捏自己的鼻子:“你脸比较白。”

欧洲人先来是国际礼仪。

樱:“说的也对……我也没有佐助脸白。”总感觉心情很复杂。

“哇!橙装!!哇!!传说!!!”


不愧是祖传火球法,就是又白又红。

“六道装,鸣人的。”

“因陀罗之矢,佐助的。”

“没了。”


樱:“Excuse Me?”



FIN。

2016-03-18 /  标签 : 同人鸣佐 738 29  
评论(29)
热度(7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