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转世三件套]一个爸爸两个娃

一篇妈的智障的文(x)

最近吃粮的时候不小心刷到好多单箭头设定要升天了太过分了不双箭头的同人有什么乐趣!自己动手写点别的东西调解下。


转世三件套:阿修罗因陀罗  judy斑斑,鸣人助助。

其实全部都是G级。


因陀罗与阿修罗是兄弟。

因为父亲具有神格,所以他们也拥有神格。

兄弟两个人的关系相当微妙,既不能说是非常友爱,却也不能讲互相讨厌。

最后兄弟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而分居。

首先做出改变的是因陀罗。

他是一个性格较为冷僻的人,以往还有弟弟可以教训,独居之后就立刻感到生活的冷淡来,于是他决定造人。

他取出了自己的右眼,将其炼制为灵魂,又取了吐出的火焰,将其炼制为形体,制造出了一个新的生命。

小生命非常的小,在他是手掌里蜷缩在一起,看起来那么柔弱堪怜。

因陀罗当父亲了,他的内心突然涌现起一种责任感,手中的生命就是他日后必须予以关爱照顾的对象。

他不由的思考父亲当初面对自己和弟弟,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

他将这个孩子命名为宇智波斑。


斑十分活泼,自从睁开双眼之后就乐于去外面的世界探险,他对父亲毫不畏惧,对比他大无数倍有无数危险的新世界也毫不畏惧。

“父亲,我要出去玩。”

因陀罗点了点头,目送小小的斑跋山涉水,努力攀过房子的门槛,用出吃奶的劲,好像在翻越一座大山一般,历经千辛万苦的出了门。


虽然只有父亲的巴掌大,但是斑很自信,他拥有一种天之骄子的狂气,对任何事情都毫不畏惧,坚信自己必将成功,必将胜利。

外面的一切都不足为据。

看着是他的无数倍大小的一只巨型动物,斑艰难的控制住自己想要后退的冲动。

对方低着头看他,似乎在端详这个小可爱是哪里来的,随后大大的打了个喷嚏,喷出的热气将斑掀翻了个跟头,让斑大大的感到跌面子。

他怒气上涌,想要给对方一个教训,鼓起腮帮,马上就要使出从父亲那里继承的火焰之术。

然而旁边突然有人飞速的跑到他和那个巨兽中间,将他拦在身后面。

是个和斑差不多个的人。

作为一个常年面对手掌就抵得上自己大小的父亲的人,斑立刻就对对方感到亲切起来。

“我来做你的对手!”对方这样对着巨兽大喊:“闪开,我要告诉我爸爸了!”

“……”斑感到丢脸:“我马上就要打败它了。”他在后面不高兴的说。

“哎,是吗?”来人转过脸来看他,摸着自己的后脑勺:“那真是抱歉!哈哈哈哈我叫千手柱间,你叫什么?”

意外的是个性格十分爽朗的人,斑自觉也不能落了下风,便也将自己的名字告知了。

“宇智波斑,”他回答:“我的名字。”


斑开始经常性的外出。

父亲因陀罗感到失望,他作为一个孤寡老人,造出斑来是为了陪伴自己,可惜的是似乎儿子并没能体会到父亲的深意。

但是转念一想,他自己也是因为同弟弟分开,才感到寂寥因此创造出斑,斑作为独生子也同样寂寞所以频频外出也是可以理解的。

想通之后,因陀罗立刻开始寻找解决之道。

他决定再造一个孩子。

这次他用自己的左眼铸就成灵魂,用呵斥的雷霆铸成身体,将二者合二为一,就诞生了宇智波佐助。

这是他的次子,斑的弟弟。


佐助比斑乖巧的多。

他不会随便外出,大多数时候都坐在桌子上,靠着父亲的茶壶睡觉,确确实实的履行了自己陪伴父亲的职责,然而如果在他睡着的时候吵醒他,佐助就要生起气来,用雷霆之术打碎因陀罗的茶壶也是常用的事。

所以在佐助的陪伴下,因陀罗常常会感到渴。

斑对自己的弟弟也有几分好奇。

这是没办法的事,他只是出门去找柱间玩,回来家里就多了一个人,即使是斑的承受力也觉得需要一个有力的说法。

“他是你的弟弟。”因陀罗这样说。

斑虎着的脸表示他不相信。

因陀罗想了想:“你们都一样的黑发黑眼,你没发现吗?你们如此相似。”

斑接受了。

次日他雷打不动的出门去找柱间,到了柱间家的时候柱间刚刚起床。

“我邀请你去看我的弟弟。”斑用一副很大度的口气说。

柱间惊讶的很:“斑你有个弟弟?”

斑坦然的回答:“刚刚有的,”他突然打量了一番柱间,对方一头黑而长的头发,漆黑的眼睛里都是自己的倒影。

于是斑猛的拉起柱间的手:“原来你也是我的弟弟!”

“哎?”



佐助是被吵醒的。

他不高兴,皱着眉头拉着脸,好像有人欠他钱一般,从茶壶盖里站起来之后,他意外的发现不止斑一个人。

还有另外一个人,留着一头黑色长发,和斑一前一后的站在一起。

“你谁啊,”他问:“父亲,斑哥带了人回来!”

“怎么找父亲告状!”斑立刻捂住他的嘴:“不许说。”

佐助眼珠子转了转:“那你也要给我找一个玩伴。”

斑立刻就头疼起来。

“斑哥,斑哥……”

千手柱间看着这兄弟两个人,回忆起斑对自己说的解释。

他突然感到事情大条了:“糟了,斑!我要立刻赶回家!”

“嗯?怎么了?”宇智波斑感到不悦,自己难得一次邀请朋友过来玩,对方居然立刻就要走,这是什么道理。

“我,我也有个弟弟,”柱间解释:“但是他和我发色不一样啊!眼睛颜色也不一样啊!”他结结巴巴的说:“不,不会爸爸被骗了……他根本不是我弟弟吧!”

“啊?”斑愣了一下,不过他是个讲义气的人,看柱间相当着急的模样,他立刻道:“那我陪你回去。”

佐助也举手:“我,我,我,我也去。”

三个人出发了。


柱间的弟弟叫漩涡鸣人。

有着金黄色的短发,和蔚蓝的瞳色。

“真好看啊。”佐助扒着他的眼睛看了半晌,发出这样的感慨。

漩涡鸣人由得佐助骑在自己身上,他偷偷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肚子。

“你在干什么?!”佐助生气了。

“为什么你的肚子软软的?”鸣人问:“我的肚子就很硬。”

佐助不相信,伸手摸过去,果然十分结实。

“……”他沉思片刻:“因为我比你大,所以我的肚子比较软。”

“什么意思的说?”

佐助从果盘里推了个柿子过来:“你看,生柿子都很硬,熟柿子都很软,对不对?”

鸣人被说服了。

柱间和鸣人兄弟两个人,觉得斑和佐助都是非常讲道理的人。

真是太厉害了,他们什么都懂哎。


因陀罗发现大的把小的带坏了。

本来只是斑爱好往外跑,现在连佐助都有这个喜好了。

因陀罗十分不高兴,于是等到这次兄弟两个人出门,他跟在后面出去了。

为了不被兄弟两个人发现,他还特意等了很久。

斑和佐助都是他的造物,他想知道这两个家伙在哪就立刻能知道,因此找到他们毫不费力。

首先看见的是佐助,他的小儿子正趴在另一个小人怀里睡觉,肚皮都要露出来,似乎与以往在家中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区别。

和佐助蜷缩着躺在一起的是一个金发的少年,两个人手拉着手,也不知道做了什么美梦。

然后因陀罗就听到了一声惊呼。

“斑——”

他循声望去,看见一个长发青年正在草地上焦急的奔跑,顺着青年的目光,因陀罗看见斑飞在天上。

不,准确的说那不是飞。

斑被一只鸟抓在爪子上。

可怜的大儿子。偏偏这个时候还不能使用火焰之术,如果将鸟烧成烤鸡的话,从半空坠落的斑估计也要遭遇不幸。

因陀罗出马将斑解救了下来。

“非常感谢您。”不认识的小青年毕恭毕敬的向他道谢。

“不需要。”因陀罗冷淡的回答:“这是我的责任。”

斑:“多谢父亲。”

柱间立刻噤声。

“将你的弟弟唤醒,我们该回家了。”


今天从外面回来的时候,阿修罗察觉到家中的气氛不对劲。

“怎么了?”他首先问柱间:“遇到什么伤心事了?”

柱间十分消沉以至于根本没听他的问话。

好在阿修罗也不在意,他转而问鸣人:“你来说说?”

“……我在睡觉的说。”鸣人委屈的道:“我和佐助在睡觉,突然就来了个大人把佐助抓走了的说。”

“佐助是谁?”阿修罗首先问。

“是柱间哥的弟弟。”

“?”阿修罗吃了一惊,柱间还有个弟弟他怎么不知道。


同鸣人说了半天,阿修罗才大概明白事情的大概。

造出鸣人的时候他曾觉得鸣人非常的像自己,然而长久的相处之后他突然明白了兄长的感受。

有的时候和自己交流,兄长一定觉得太吃力了吧。

毕竟兄长是非常优秀聪敏的人,和自己截然不同。


“是什么样的大人?”

“和爸爸一样的大人。”鸣人比划。

那就是真的“大”人了。鸣人可只有阿修罗的手掌大小。

“好吧,交给我来处理,”阿修罗安慰自己的孩子:“现在先看看我给你们带的礼物。”

他牵进来一只动物:“这是九尾狐,你们想不想养?”

柱间立刻站了起来:“就是它吓过斑!”

九尾狐甩了甩尾巴。

“我想和佐助一起养。”鸣人还在委屈呢。

柱间也被提醒了:“那我也要和斑一起养。”

阿修罗叹口气。

“那我们现在出门吧。”

“去找你的斑,”他点点柱间的鼻子,“你的佐助”,又戳戳鸣人的脑袋,鸣人为此摔了个屁股蹲。

“还有那个大人。”

“让我们去见见他们。”



END

实际上是两个爸爸四个娃233

评论(33)
热度(7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