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By My Side 3 (灵魂伴侣paro)

wo yao pao ju qing cai dui


5

Side N

老师发下了上周考试的试卷。

宇智波佐助同学才转到他们班级不到一个月,已经博得了所有任课老师的青睐,国文老师甚至将空缺已久的国文课代表的职位交给了他。

于是佐助挨个下发国文试卷,并且最后将鸣人的递给自己的同桌。

⑨.

“真是想不明白你是怎么考出来的。”国文课代表发出这样的点评。

鸣人对这样的分数其实早就习以为常,但是这次却意外的感到火大:“并不想被你说啊,混账!”

佐助直接将试卷拍到他的桌子上:“那就考个及格给我看看啊,白痴,笨蛋,吊车尾的。”

句末轻描淡写的三连击让鸣人狠狠吃瘪,心里懊恼的不行。

所以放学的时候他才会没有和牙他们一起走,而是自己去商业街晃荡去了。

他想买个娃娃放到房间里,就要买那种长的像佐助的,他要把娃娃钉到墙上,每天出门和回家都揍上两拳。

路过公园的时候看见了个奇怪的人。

是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但是脸却十分狰狞可怕,有刀疤,男人正在试图用纱布将自己那伤口裸露的下半张脸给包裹起来,却有些笨拙。

对方也察觉到了鸣人的视线,抬起头来。

鸣人吓得抖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好,他双手插袋左右摇头,装作只是路过的样子。

“喂,你,”对方喊。

鸣人没有反应。

“就是你,金毛,”对方的语气变的不快起来:“你给我过来。”

“来就来,切。”鸣人抱怨,人却乖乖的过去了,走上去才发现对方一只胳膊不正常的扭着,鸣人从小和父亲学习过散打,对于这样的伤势多少有些了解:“哎,你这是骨折了,要去医院的说。”

对方没理会他的建议,将绷带直接塞进了鸣人的手里:“帮我缠一下。”

“哦——好——”

“我见过你,”沉默了一会儿男人开口:“在警局见到过你,你是波风警长的儿子。”

“你怎么知——”鸣人突然住口,警惕的问:“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对方发出隆隆的笑声:“还挺警觉,只是觉得你爸爸很好。”

“那当然,”鸣人洋洋得意,随即又问:“但这关你什么事?”

“好人都不长命的。”


鸣人气了个半死,深感今天运气不好,出门踩了狗屎,上学的时候被佐助嘲讽就算了,路上好心随便帮个人还被咒到老爹头上,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到家发现来了客人他心情才好一点。

“扉间伯伯。”

千手扉间是波风水门上司的上司,在波风水门还只是个小小的实习警察的时候就已经是警视厅的头把交椅了,一次视察的时候认识了波风水门,对其很是赏识,算是波风水门的伯乐。

两个人私交也十分好,千手扉间并没有孩子,所以对鸣人也相当照顾。

“今天回来的有点迟嘛,”千手扉间招呼:“我和你爸爸都吃完饭了。”

“我也在外面吃过了。”鸣人回答:“扉间伯伯好难得过来一趟,来教教我新招式吧!”他将书包一扔,跃跃欲试。

“我刚刚吃完饭呢。”扉间拒绝道:“我和你爸爸还有话要说。”

“那好吧,等你们商量完大人的事要记得陪我练练手哦,放心,我会手下留情的!”鸣人做了个鬼脸,溜进了厨房。

“这个臭小子。”


玖辛奈在厨房里洗碗,波风水门做饭她来洗碗,分工明确合理有力促进夫妻感情。

“鸣人来帮个忙。”妈妈大人指挥。

“什么事啊什么事?”鸣人探头探脑,他进家门就闻到味道了。

“帮我把烤箱里的蛋糕取出来哦。”

“嘿嘿嘿~”鸣人高高兴兴的同意了。

“冰箱里也还有,我做了甜品,”玖辛奈吩咐:“给扉间老师还要爸爸端过去,然后送到楼下去。”

“楼下?”

“楼下搬来了一户新人家,有将近一个月了,之前太忙都没顾得上,这次要好好的打声招呼才行。”


Side  S

佐助到家的时候美琴喊他过去。

“什么事?”

美琴提了些包装好的和果子之类的点心到佐助手上:“刚刚楼上的小朋友送了点心过来,我们也要回礼哦。”

妈妈非常善于这些传统点心:“匆忙的做了这些,你给送上去吧。”

“好。”佐助同意了。


他很快后悔。

变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最近一段时间他常常感到对自己人生的重大转折有些应接不暇。

楼上的邻居的门被他敲开了。

门里面站着……

漩涡鸣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

双方异口同声的问。

“我家就住在这啊!”

又异口同声的回答。

格外的富有默契呢。


“哎,是来客人了吗?”玖辛奈在屋子里面听到声音:“鸣人,请人家进来坐坐啊!”

漩涡鸣人拉开门放佐助进来,如临大敌一般。

佐助走进去,首先看见了玖辛奈,他非常有礼貌的向女主人致意,奉上了自己奉母亲之命而送来的点心。

“真是不好意思啊,还麻烦你送过来。”玖辛奈笑着说:“你和我们家鸣人认识吗?”

“是同班同学。”佐助回答。

“是同桌啊。”鸣人在后面补充:“我烦死他了。”话音未落,被玖辛奈一拳揍到了地上。

佐助:“……”


漩涡鸣人的妈妈,漩涡鸣人的爸爸。

还有漩涡鸣人的……

“那是扉间伯伯。”漩涡鸣人回答。

“扉间伯伯”也注意到了这个客人。

“我叫宇智波佐助,楼下刚刚搬来的……”佐助重新自我介绍,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你和宇智波斑什么关系。”千手扉间前倾身子问:“宇智波泉奈呢?”

“……”关斑叔什么事儿啊?

鸣人在一旁莫名其妙:“什么?什么宇智波斑啊我说?”

“是我的叔父。”佐助回答:“您是他的朋友?“

千手扉间的脸色顿时微妙起来。


佐助跟着鸣人去了他的房间,将楼下让给了大人们。

鸣人的房间就跟鸣人给人的感觉差不多,乱七八糟,张牙舞爪。

“别踩别踩别踩!”鸣人喊:“那下面是我的游戏机!”他一边喊着一边暗自庆幸今天晚上没有真的买小人回来。

否则就尴尬大发了。

佐助很嫌弃:“这是人住的房间吗?这是狗窝吧?狗都嫌弃。”

“我警告你啊佐助小朋友,不许拐着弯骂我是狗的说,当心我揍你啊。”这个时候的鸣人倒是脑子很能转弯。

“哼。”


两个人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既然如此有缘,就在房间里一起打打游戏聊聊天。

“不许和我老妈说你的成绩。”鸣人一边拼了命的按键试图使出必杀技一边说:“这样大家还能做兄弟。”

“你也知道你成绩不行?”佐助嘲讽他,手上却也没闲着:“学习也不行,玩游戏也不行,真是吊车尾的。”

屏幕上鸣人操控的角色被佐助那方的角色KO了。

“有本事真人PK啊!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谁怕谁……”佐助撸着袖子就准备试试了,突然意识到了别的问题:“不行,现在不行。”

“你怕了。”

“你才怕了,滚开。”佐助说:“我还有比赛呢。”

“哦……那个剑道部的?”鸣人坐在地板上问,将游戏柄丢到一边:“我觉得剑道比赛根本不好玩,还不如散打刺激。”

佐助居高临下的睥睨众生姿态:“乡巴佬就闭嘴。”

鸣人把他的双腿一抱往前一拽,佐助立刻一头栽下来。

到底还是打起来了。


十来分钟之后佐助终于回过神来。

他感到有些丢人。

“我要回家了。”他收拾起自己的仪表,看到鸣人本来就乱七八糟的房间由于两个人滚来滚去变的更乱的又忍不住先去捡地上的东西。

“我自己来就好啦。”鸣人也有些不好意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男孩子的房间本来就会乱啊。”

“我的就不是。”佐助斥责他:“别给自己找借口。”

“我不信。”鸣人说:“给我看看。”


出门的时候鸣人招呼他:“佐助,佐助,明天一起上学吧。”

“哼,你起得来吗?”

“肯定起得来的说,”鸣人为自己代言:“我有闹钟,你能起得来我一定也行的说,别瞧不起人啊!”

“谁管你。”佐助扭头下楼。

他才不会等人。



6

Side K

木叶警视厅占地面积非常大,办公大楼几年前才刚刚竣工,相当的阔气。

卡卡西开着车路过的时候抬头望了望里面的情况,然后一脚踩下油门。

这次的任务相当棘手。

他随身携带了总部下发的资料,上面显示的男人叫桃地再不斩,有一个已经结合的灵魂伴侣叫白。

白在数日前死了,警方在调查的时候发现桃地再不斩有因为家暴而被拘留的历史,因此将嫌疑对准了这个男人。

本来这个案子不该是卡卡西管辖才对。

但是普通的警员已经应付不来了。


桃地再不斩的座驾是一部普通的清洁核能代步车,这是政府下发的福利车辆,用于保障失业病弱或者残疾人口的生活质量。

看来之前的消息说再不斩被报复是真的,否则的话再不斩不可能会领到这样的救济。

卡卡西不疾不徐的跟在桃地再不斩后面,他自己的车是向总部打报告申请的,经费问题也不会有多豪华,正好在人群中不显得扎眼。

令人奇怪的是再不斩只是去了个公园。

卡卡西跟着找了车位停了车,先去公园门口买了包烟,收到找零之后正好看见再不斩往湖心亭走过去。

这就很麻烦了。湖心亭周围一览无遗,但是靠的太远又什么都得不到。

正沉思间,再不斩突然动了。


漩涡鸣人看见旗木卡卡西的时候,他正坐在地上喘气。

“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愣了一下:“鸣人,你怎么在这?”

“真的是卡卡西啊我说,”鸣人回:“哎你受伤了!”

卡卡西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没事。”他爬起来,动作还不怎么稳。

鸣人一把扶住他,碰上对方胳膊的时候才察觉到衣服都湿透了。

“怎么搞的啊,没有下雨啊。”鸣人莫名:“你是刚刚和谁掉到湖里了吗?”

“嘛,就是吧。”卡卡西道:“我可是刚刚为了维护正义而负伤呢。”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以为你是警察。”

向鸣人道别之后卡卡西才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需要回到警视厅交还任务。


向千手扉间报道的时候,卡卡西意外的发现志村团藏也在那里。

“嗯,你的提议我会考虑的。”千手扉间一边向卡卡西示意让他稍等一边对志村团藏下达指示:“当务之急是搞清楚这几次事情与宇智波有没有关系。”

“肯定有关系。”团藏立刻回答:“绝对不会错。”

千手扉间摇了摇头:“我要证据,不要直觉,”他有些严厉的看着团藏:“你不要沉的太深了。”

团藏默然不语。

“好了,”最后还是扉间发话:“事情还多的很,你先去处理吧。”等到团藏要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千手扉间又喊住他。

“明晚我要参加大蛇丸举办的酒会,你派大和和我一起去。”


等到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扉间才详细问起卡卡西执行任务的情况。

“死了?”

卡卡西点头 :“再不斩突然发狂,不伤害他的情况下我根本控制不住他,而且他自己的状态也很奇怪,似乎有意识的想要自残。”

扉间皱紧眉头感到棘手起来:“这下糟了,落人一步。”

“部长?”

“我安排支店人去打捞他的尸体,”扉间下达指令:“回来解剖看看,刚刚摸到这条消息,能这么快就死了?”他咬着牙:“难道真的是宇智波斑干的?”

“……”这不是卡卡西能插得上话的地方,他站在桌子前,思考着刚刚团藏出现的意义。

他本来也是团藏的手下,后来被调离出来独自执行任务,某种程度而言,团藏是他的老上司。

但是他不喜欢团藏。

不过团藏是部长的弟子,是他的直属部下,非常受到千手部长的倚重,可以说警视厅的“明部”由部长自己控制,而“暗部”则大多是由团藏来总理。

像自己这样属于“暗部”又独立的人,本来和团藏就不太可能对付。

“说起来你和大和是校友?”扉间突然岔开话题。

卡卡西思索了一番:“是的,“他追问:“他以前和我搭档过,后来不是重伤退役了吗?”

“他没有。”千手部长回答,他坐在办公桌后面,正细细的翻看团藏之前交上来的报告。

“他签了意向书,接受了厅里的实验,”扉间慢慢的讲:“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


Side M

我无所不知。

从宇智波斑的眼神里,宇智波佐助看出了这个意思。

一觉睡醒,从房间里出来,头发没有梳,脸也没有洗,打着赤脚,佐助就错愕的发现客厅里坐满了人。

斑叔,泉奈叔,远在大学的兄长。

还有绝不会缺席的父亲母亲。

五个人谈笑风声,在他出现的那一刹那都住了嘴。

“……”


都是漩涡鸣人的错。

因为漩涡鸣人送了点心过来,结果居然还做自我介绍,做了自我介绍就算了居然还让母亲听见了。

母亲听见父亲就知道了,哥哥也知道了。

“所以为什么你们会知道啊?”宇智波佐助转头教训起斑和泉奈来。

斑冲他挑起一边的眉头,佐助顿感自取其辱。


“佐助,来告诉泉奈叔,你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佐助虎着脸:“不要拉我。”

“过来坐嘛,不要害羞,都一个月没见了难道你不想叔叔吗?”

“不。”佐助艰难的反抗,但还是被泉奈视而不见的给按在了沙发上起不了身。

“让你坐就坐,不然就只能捆着了。”斑插嘴:“这么别扭,你还是需要奶嘴的小孩子吗?”

这老头讲的这么熟练,自己小的时候肯定不知道被他捆过多少回。佐助恨恨不已,心里巴不得把他踩到地上。

“有机会的话,也让我和泉奈见一见你的小男朋友。”斑站起身来,接过美琴递过来的大衣套在身上。

“不是男朋友。”佐助厌恶的否认:“我和他没有关系,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

“我讨厌他。”

“嗯哼。”泉奈点点头:“立场坚定哦佐助,”他笑着戳了戳佐助的脸:“这个态度也不错。”

斑也同意:“如果不满意的话就换掉,”他坦然的建议:“‘字迹’这种东西无所谓。”

“斑先生……”这是试图提出反驳的,真正为弟弟的福祉而忧虑的宇智波鼬。

可惜的是斑并不在乎他的发声,这位族长穿好外套,换好鞋子,就从沙发中揪出了佐助准备走人了。

“带佐助出去一趟。”


泉奈开车,斑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佐助坐在最后面。

斑通过后视镜能够看见在后面眯着眼睛想睡觉的佐助,少年还穿着睡衣没有脱。

“什么事情这么急。”对方抱怨,将拖鞋丢了直接往后座上一倒。

“带你去看带土。”斑难得的有耐心。

佐助突然来了精神:“带土叔?他不是要死了吗?”

泉奈在旁边突然喷笑出声:“上一次是死了,都死了好多回了,但是这次可能要成功哦。”

佐助眼珠子转了转:“有点恶心啊。”他不高兴的从后座伸出脸来:“带土叔到底为什么会同意这样做。”

“我不想他死,他就不能死呗。”斑漫不经心的回答。


带土住在无菌室里,泉奈守在外面,斑带着佐助在走了消毒的流程之后进去病房。

带土还睡着,旁边的医生介绍说才从液体仓里出来没多久,处于失压状态,需要等一等。

佐助忍不住抓紧了斑牵着他的手,这个动作让斑一哂,他微微弯下腰,凑到佐助的耳朵边问:“要不要我抱着你?”

“不。”

带土的辈分比较不好算,他的父母都是宇智波的族人,但是辈分差了一级,按父亲的辈分来算他和佐助是平辈,可是按母亲的辈分来算他和美琴是平辈,小时候佐助为此还苦恼过,不知道被带土拿来逗弄了多少次。

最终还是斑拍板,因为美琴与带土的母亲是实实在在的姑侄关系,才让带土获得了“佐助的叔叔”的地位。

不过两个人很多年没见过面了。


带土张开了眼睛,他似乎有些迷糊,不知道这是哪,眼看着就要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之类的问题。

然而他看见了斑,于是带土的表情立刻就变的神采飞扬了起来。

“我爱你。”他说。


…………………………………………???

佐助大退了一步。

反倒是斑十分坦然,他切了一声,有些嫌弃。

“真恶心。”斑点评。

带土也回过神来。

“真恶心。”他也评价。


斑对于晚上要参加大蛇丸的酒会感到十分厌恶。

“哥我替你去?”泉奈建议。

斑否决了:“你身体不好。”

然而还没有与主办方见面,宇智波斑就见到了自己十分讨厌的人。

“宇智波斑。”对方说,穿着人模人样,然而脸上丝毫没有笑意。

“千手扉间。”宇智波斑也煞有介事的与对方寒暄:“幸会幸会。”

“久仰久仰。”

佐助在一边听着耳朵都要酸了。

千手扉间也注意到他:“你是那天的……”

斑一把将佐助扣到自己身后:“他是我的侄子,不知道千手扉间什么时候对我们宇智波也有兴趣了。”

千手扉间收回手,哼笑了一声:“带着未成年的侄子参加酒宴,你也很能玩。”

“关你屁事。”

眼看着就要摩擦出火焰来了。

千手扉间身后走出来了一个年轻人,五官端正然而样貌普通,总之是向来以貌取人的宇智波斑不会喜欢的款。

对方开口:“我爱你。”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的脸色同时都变了。




——————

声明:没有斑带,没有斑大和

只有柱斑(x)

可能更新前需要提醒:“躲开我要神展开了!”

2016-03-28 /  标签 : 同人鸣佐 797 36  
评论(36)
热度(7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