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愚人

愚人节快乐❤bo主灯尽油枯,所以不好吃。

 架空星际AU设定(其实没有卵用) 短篇甜饼


>>>>>>


当我听说天照号坠机的时候,我浑身像是结了冰。

“让一让,让一让!”在人群中我大喊,可惜的是没有人理会我,整个控制中心笼罩在红色的警报中,有工作人员跑来跑去,指挥着急救队迅速到达现场。

“卡卡西,卡卡西!”我被拦在指挥室外面,只能喊:“卡卡西老师!”

我无望的大吼:“卡卡西老师!佐助呢!!”

警报声刺耳的很,扎的我脑仁都在疼,卡卡西老师站在总指挥席那里,连一个眼神都吝啬分给我。

“漩涡工程师,请您冷静,请您冷静……”


再次醒过来我已经在病房了。

卡卡西老师坐在我的床边,他给我削了个苹果,圆润光滑,和我以前常吃的截然不同。

“谢天谢地。”他说:“你就不要再给我添乱了。”

“我怎么了?”我躺在床上不想动,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感觉喉咙难受。

卡卡西老师将水果刀擦了擦放回桌子上:“你太激动了,”他看我的视线似乎有些责备:“过呼吸晕倒了,本来就人手不够,还要把你送到医院来。”

我过呼吸……佐助!

“佐助呢?佐助怎么样?”我一把从床上坐了起来,拉住卡卡西老师问:“你们救到他了吗?”

“就知道佐助佐助的,”卡卡西老师回答我:“安心吧,他的逃生舱已经被成功捕获,目前正在院方接受修复,很快就会好的。”

“嘛,如果不放心的话,你可以亲自去看看他,”或许是看穿了我的想法,卡卡西老师又补充:“不过这要等你自己休息好哦。”


佐助是我的搭档。

准确的说,佐助没有搭档。

我只是个过于吊车尾的以至于找不到合作对象,才被勉强分配给他的候补。

佐助是军方的Ace,很久以前就服役于空军,是军中至宝。

这个很久之前大概要往前推五十到一百年,总之,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佐助被军方冷藏了起来,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于长期承受瓦尔基里机体的侵蚀,对驾驶员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损伤,因此冷藏处理方便进行肌理修复。

佐助给出的说法是和平时期的武器会生锈。

他对我说话的时候正领着我辨别各种冶金材料,我对这些资料相当的不擅长,在佐助讲解的时候时常走神,不知道被他教训过多少回。

被分配给他的时候我还很不服气,因为瓦尔基里已经被淘汰了,那是旧时代的战机,自从敌军发明了新式机体之后我军节节败退,已经没有瓦尔基里的立足之地了。

但是佐助是战神。


他第一次驾驶万花筒的时候邀请我上机。

铸甲师是没有资格上机的。铸甲师的血统不够格,过不了机体的基因检测。

有一种说法是我们是污秽的下等人种,不过这种说法不够政治正确,因此在书面上被禁止了。

实际上,我的梦想,就是想要当万花筒的驾驶员。

当我还小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父母还活着,母亲常常会给我说睡前故事,其中说的次数最多的,就是关于一个驾驶员救了她和父亲的故事。

故事里敌军突袭,母亲当时还很小,吓的动弹不得,以为死定了,但是地动山摇之后,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只巨大的机械手掌之中。

“王牌驾驶员。”母亲这样和我说:“这样的就是王牌驾驶员哦。”

那就是我的梦想。

我也想守护住父母,可惜的是在我少年时期,他们在战火中殒命。

那一次没有王牌驾驶员出现,只有无能的我自己,躲在战火和炮弹中哭。

会参军也是因为这个。

可惜却连门边都没摸到,仅仅因为基因检测就被拒之门外。

佐助看出了我的想法。


他的那双眼睛,总让人觉得无所遁形,我对他又敬又畏,然而又忍不住亲近他。

谁让他长的那么好看呢,谁能不想亲近他呢。

当他开着万花筒,犹如流星般升入天空,鲜红的涂装像是复仇女神,当他扫平障碍,铲除敌军,为我们赢得胜利的时候。

所有的人都是他狂热的粉丝,都为他欢呼。

我是他的铸甲师。

我根本不敢跟别人说。

他是超S级的驾驶员,目前所有的万花筒不论等级对他都不在话下。

我的造诣却远没有那么深,我连自己独立制造出一副过时的瓦尔基里都困难。

过时之人是我才对。


佐助的病房非常安静,他讨厌吵闹。

我进去的时候里面空无一人,佐助躺在病床上,他向来光净洁白的额头缠上了纱布,穿着病号服,脱下了驾驶员制服的佐助看起来像是小了一号。

我坐在他的床边。

这个楼层非常的安静,可能是由于是特护病房的缘故,听不到别的病房里呻吟的声音,也没有走廊里走来走去的回声。

只有我和佐助两个人。

他躺在床上,乖巧温顺,仿佛褪去了所有的桀骜不驯,变成了一只被除了刺的玫瑰,让人感动。

我忍不住伸手想去摸摸他的脸,然而又怕吵醒他,最后只能缩回来。

佐助是,非常温柔的人。

他肯定早就知道了我的想法,我的野心,我的挫败感,我的不甘心。

他对说服我志在必得,不,实际上他根本没有开口。

他只是将我带到天上,带我绕着自己生存的母星转了一圈,让我看到缥缈的宇宙和渺小的星球。

我自己屈服了。他让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失败,失败也并不可耻,人生微渺,而世界庞大。

我想给他锻造机甲。用我的双手设计,制作,雕铸出世界上最厉害的机甲,要配备最无敌的火力,让所有的威装在它的攻击面前都无所遁形。

用它去成就他。

但是我失败了。

他从天照里摔了下来。他差点就死了。


“鸣人?”

“你怎么哭了。”

佐助从床上坐了起来,“总不会是被吓到了吧。”他的语气非常轻松,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伸手从我眼眶下抹去了泪水。

被子从他身上滑落,露出了另外半边身体。

只剩下臂膀的左手。

我想去触碰那地方,却被他一把抓住:“已经送去修理了,放心吧。”

佐助是……人造人。

他从少年时候就沐浴战火,不断受伤,不断修复,直到肉体再也无法承受损害,便接受改造,一步一步,变成了今天的王牌。

“很疼吧。”我只能这么说,羞愧让我连头都抬不起来。

“没有。”佐助回答我:“我逃的很快,很及时。”他安慰我:“不要小瞧了宇智波啊。”

即使心情沮丧,我也忍不住笑起来:“宇智波,宇智波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说。”

被他敲了一下脑袋。

“抱歉,天照毁了。”

我笑不出来了。

“那种东西,毁了也没什么。”

而且还害佐助受了伤。

明明罪魁祸首其实是我,天照只是工具而已,但我还是忍不住迁怒。

因为不敢将罪责揽在自己头上。我没办法承认我是伤害佐助的凶手。

“那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东西啊。”佐助驳斥了我:“那是你的第一部作品。”

“不过第一部作品失败了也是常有的事。”

他如果把后半句吞了就好了。不过讨嫌的佐助也就是佐助。

不管佐助是什么样,我都会喜欢他。


“佐助……”

“说。”

“等佐助好了起来,我们就来研究新的机甲吧。”

“新万花筒?”

“不,不是万花筒。”我否认了这个说法:“是一个全新的机甲。”

“我要造一个,在任何武器面前都无懈可击,可以阻挡所有伤害的机甲,我要做世界上最厉害的盾牌。”我捏着佐助的手告诉他:“佐助只要负责攻击就好了,我会来保护你。”

佐助的眼睛里有我的身影,不算特别英俊,但也不差,不算特别高大,但也不矮。

而且很帅。我特别帅。喜欢着佐助的我一定特别特别帅。就像多年前那个保护了我的父母的驾驶员一样,我也想要保护佐助。

“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须佐能乎。”


>>>>>

“笨蛋,那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怎么办。”




FIN.



没有驾照,不会开车,今天发的本宣也是假的(.)

只有这个短篇是真的。

2016-04-01 /  标签 : 同人鸣佐 280 10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