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By My Side 4 (灵魂伴侣paro)

这个节日如果说祝福语总感觉不对劲。

那么蹭个热度,生日快乐,杨威利!


7

Side N·S

一觉睡醒的时候鸣人看到外面天大亮,吓的鲤鱼打挺赶快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匆匆忙忙之间跑下楼,连袜子都没来得及穿,他就看见妈妈正穿着围裙给老爹倒牛奶:“哎,今天起床的很早嘛。”

“老妈帮我把便当和早饭装好,我路上吃!”喊了这么一句,鸣人就冲进了卫生间。

“最近鸣人很勤奋。”波风水门带着牛奶胡子感慨,像是为儿子终于争气而心满意足的傻爸爸。

“长大了呀儿子。”妈妈也很捧场。

鸣人一把将吐司塞进嘴巴里,拽过便当盒一路狂奔出去。

跑下楼就看见佐助正靠在台阶上等他。

“哼哼,小佐助~”鸣人一边跑过去一边招呼:“真是巧啊遇到你。”他有些恶趣味的故意说。

佐助黑着脸:“马上就迟到了,笨蛋。”

鸣人推了他一把:“那就快走。”说完拽着佐助的书包就跑了起来。

“混蛋,给我放开……”


还是迟到了。

鸣人明显能够感觉到身边的人的杀气,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他辩解:“我定了闹钟的。”

“我听到了。”佐助黑着脸说,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响了半个小时。”他补充:“实际上,我是被你的闹钟吵醒的。”

“哎?是这样吗?哈哈哈哈不客气啦……”

“谁谢谢你了!”

自从(鸣人单方面)约好要一起上学(其实佐助也真的会等)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以可以看见的方式升温了起来。

大约是得益于怒火炽烤的结果。

今天站在校门口的风纪委员是日向雏田,鸣人对她有印象,是隔壁班的人,有个高一届的堂哥,顺带一提,堂哥是他们学校的风纪委员长。

私下有些说法是日向雏田的风纪委员名额是风纪委员长徇私舞弊的结果,不过这种事情都是捕风捉影,没有定论。

总之目前是日向雏田抓住了他们两。

“哼……”雏田对着手指头:“那个……”

“要罚站吗?”佐助直截了当的问。

“那个,那个……”

鸣人也急不可耐:“拜托拜托拜托,雏田,让我们进去吧!求求你了!”他左顾右盼:“反正现在也没老师发现,求你了!”

雏田红着脸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鸣人一眼:“那,那鸣人君,就……过去吧。”

佐助:“……等等?”


两个人还是不幸的被关在了教室门外。

虽然日向雏田在漩涡鸣人君的“美色”之下放了这二人一码,但是不幸的是他们依然落在了年级主任的手上。

“漩涡鸣人,我注意你很久了。”年级主任这样说,然后转脸看着另一个男生:“还有宇智波佐助同学,你也让我很失望,你堕落了!”他一脸痛心疾首:“你们不远千米,来学校上课,修身,修道,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学习,为了考试,为了成为栋梁之才……”

年级主任滔滔不绝,漩涡鸣人昏昏欲睡,相比较之下,从来没有受到过年级主任的口遁熏陶的宇智波佐助则处于目瞪口呆的状态。

最后被罚晚上留下来扫走廊。总共六层楼,一个人负责三层。

“都是你的错。”佐助愤怒的表示。

漩涡鸣人委屈:“明明还是通过了大门的说。”他辩解:“谁知道那个光头会堵在楼梯门口啊。”

“反正是你的错。”

“那我扫四楼,你扫两楼好了。”漩涡鸣人让步,他确实于心有愧,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佐助依然不太高兴。

他看漩涡鸣人简直从头到尾的不顺眼,那头乱翘的金毛不顺眼,那张傻气的脸不顺眼,那个矮墩墩的身材——并不是说他自己就有多高但好歹也算是比鸣人高就是了——不顺眼。

“算了。”最终佐助妥协:“也是我自己选择失误。”

他倒是认了自己是在等漩涡鸣人。


中午吃饭的时候漩涡鸣人诚邀宇智波佐助一起吃饭。

“天台可是黄金席位,一般人享受不到。”鸣人推销自己和小伙伴们的小天地:“登高望远,空气极佳,还没人打扰。”

不得不说,日后如果鸣人的志向是做一个推销员的话,一定前程远大。

总之宇智波佐助信了,他跟在鸣人后面出了教室门,然后等鸣人顺着梯子爬上顶楼之后将自己的便当交给他放到天台上,拽着鸣人的手往上跳。

两个人爬上去之后都愣住了。

犬冢牙,奈良鹿丸几个人正在吃饭。

“哎?你们居然都在这里了啊?怎么都不喊我的说。”漩涡鸣人抱怨,然后去拉佐助,可惜对方不领情,毫不犹豫的打开了他的手。

“我把佐助也带来了,大家一起吃才有意思嘛。”

可能在场的人中也就只有他觉得有意思。

牙心直口快:“还不是你这个星期天天和宇智波出双入对都不和我们玩了,不然肯定喊你啊。”

被“出双入对” 的宇智波站在一边,拉着脸不说话。

鸣人惊讶的瞪大眼:“有吗有吗?”他问:“我没感觉啊。”

“有啊!”

为了表示事实的有力性,牙大大的点头,志乃等也在一旁附和,连向来只负责吃的丁次都表示认同了!

“……也不至于吧……”漩涡鸣人不确定起来,自从发现和佐助住一起,两个人就一直一起上下学,而且怕佐助和他老妈告密——倒不是说佐助真的干过——他连平时牙他们邀请他逃课打机都不太敢了。

这样一想好像牙抱怨的也没错。

“我回去了。”一直在一边没说话的佐助开口。

鸣人一把拉住他的手。

“啪!”

在场的几个人都懵逼中,鸣人看着自己被用力甩开的手也愣住,佐助倒是面色如常,不过眉头略微动了动,显然也有些不自在。

“拉你一下这么激动干什么。”鸣人先开口。

“……”佐助沉默了半晌,还是做出回答:“不习惯。”

没有说实话。

不过鸣人一贯心大,可能是父母亲都性格开明爽朗的关系,做儿子的也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立刻就原谅了对方刚刚的失态:“哎那也没必要回去嘛,”他挽留:“佐助也一起来吃啊,好地盘一起分享。”

牙他们都龇牙咧嘴的。

佐助眯了一下眼睛。

“鸣人,”佐助说:“你生物学的不好。”

“什么?”

“雄性动物对地盘是很敏感的。”佐助丢下这么一句,还是拿着便当回去了。

留下牙志乃几个人面面相觑。

“他骂你是畜生。”

“也骂了你好吗?”

“没有骂我啊。”

“说你连畜生都不如呢鸣人!”



总之,不管如何,无论发生过什么。

漩涡鸣人君和宇智波佐助君还是留下来打扫卫生了。

六个楼层的走廊,如果讲道理的话,光两个人是无论如何都打扫不完的。

所以漩涡鸣人也不准备和年级主任讲道理,他拖着大扫帚在走廊上跑来跑去,跺的空气里都是扬起的灰尘,享受着平时被风纪委员严令禁止的出格行径带来的乐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世界之王!!!!!!!!!!!!!”

“我是风之子!!!!!!!!!!!!!!”

“我是超级英雄!!!!!!!!!!!!!!!!!”

“我——”

正乘着学校没人而热情的袒露自我的漩涡鸣人一个急刹车,差点一头栽到地上。

宇智波佐助和日向雏田站在他面前。

佐助拖着一个和他手上一模一样的扫帚,而雏田满脸错愕毫不掩饰。

“干,干什么……”鸣人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掩饰才好。

“路易斯找你帮帮忙,”佐助不咸不淡的开口:“超人。”

他在后面一句加了重音,看漩涡鸣人面红耳赤抓耳挠腮。

“呃,这个……什么?”

日向雏田低着头:“鸣,鸣人君,2楼西栋的走廊锁住了……”

2楼西向的教室都是一些资料室微机室之类的,平时在走廊入口有钥匙锁着,钥匙由学生会长和年纪主任一手一把。

是的,漩涡鸣人是学生会长。

这是宇智波佐助感觉到的此中学十大不可思议事件第一名。

“哦哦这个啊,你是有东西落下了吗?我去打开好了。”学生会长这样爽朗的回答。

三个人一起走向二楼。


现在是七点半,整栋教学楼都没有别的人,也只有走廊的灯还开了几盏,操场黑黢黢的,主干道上的路灯在黑夜里也显得没什么能力,并不能带来多少光明。

“我感觉有点冷的说,”漩涡鸣人开口,手上还拿着扫帚:“佐助你冷不冷?”

宇智波佐助,少年小帅哥,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典型代表,即使在秋天也要袒胸露乳(没有)的时尚达人,拽了拽自己的校服裹紧自己,屈服的回答:“是有点。”

日向雏田跟在他们两个人身后,不知怎么的心情复杂。

还没下到二楼,在楼梯拐角处佐助突然伸手拽住鸣人的领子将他往后一拉,鸣人一屁股坐到楼梯上疼的龇牙咧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咚的一声,有一坨东西砸在了鸣人原来站的地方。

“什,什么啊……”鸣人愣住,从阴影里站出来一个人。

不,那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只能说是人性的怪物,浑身上下都涌起白色的泡沫状物体,并且始终在蠕动,身上肉块不停的落下,然后又从身体里挤出新的嫩肉。

“啊——————”

佐助回头一把捂住雏田的嘴巴:“闭嘴。”他皱着眉头,另一只手拖着鸣人的领子将他往后拉:“我们上去。”他压低声音向上指了指。

雏田和鸣人都使劲儿点头。

那个怪物似乎还没有注意到他们。


一口气爬上三楼东栋,三个人都坐下喘气。

刚刚看到的情况太超出常理了,让鸣人和雏田都感觉犹如在做梦。

只有宇智波佐助的脸色黑的像是能滴水一般。

他是三个人中最冷静的那个,不过是因为对于这种东西他见过几次,虽然不尽相同,但是跟着斑叔看望带土叔的时候偶尔会看见。

当然他看见的没那么丑陋,也不会出现在实验室外面。



8

Side N·S

“那个是什么啊我说?”鸣人终于喘过气来,率先提出疑问,幸而他还记得那个威胁,不敢放开喉咙,只是贴着佐助说话。

热气熏的佐助的耳朵痒痒的,黑发少年往后躲了躲,用手推鸣人:“保持距离。”

“这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吗?”鸣人教训他:“我们从这边的楼梯下去跑吧。”

“鸣……”一直没有说话的雏田试图开口:“鸣人君……”

“嗯?”鸣人回过头,就看见雏田背对着自己,正指着他们跑过来的走廊的尽头。

刚刚看见的人形的怪物正站在那里,比起之前楼梯阴暗的角落,这个视角的怪物显得清晰的多,通体雪白, 与其说是双腿直立在地上,不如说是肉块堆积在地上。

佐助当机立断,拽着雏田和鸣人立刻站起来往前狂奔,那怪物也发现了他们,在笨拙的转身之后,马上追了上去。

三步并作两步的跳下楼,佐助张嘴:“我们马上出去,”他指挥:“那个东西转弯不行!只要绕着楼梯他跑不过我们,没问题!”

鸣人跟在他后面气喘吁吁,虽然想要表达自己的不屑,身体却很驯服的追着佐助跑,雏田闭嘴没有说话,女孩子虽然体力跟不上,但是很明显人在忧患面前总是能够激发潜能。

转了几圈之后终于要到一楼,三个人一溜跑过去,被铁门牢牢的挡在跟前。

“钥匙!钥匙!”佐助催促着鸣人,难得声音里有些紧张起来,他还在口袋里摸了摸,暗骂一声该死:“手机呢,你手机带了没?”

鸣人手忙脚乱在裤袋里套,心如擂鼓:“到底是要钥匙还是要手机啊?我忙不过来啊!”他喊:“雏田你也来帮我找——”

“手机和钥匙我都要!”佐助催:“快点快点——”话音未落,就听到了咚咚咚的脚步声。

“哪个混蛋把楼梯的门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这样狂吼着,终于将钥匙插进了锁里,清脆的咔哒声简直犹如天籁,他一马当先推开门,雏田跟在后面:“鸣人君,手机!”

佐助眼睁睁的看着雏田从鸣人口袋里掏出的手机飞了出来,然后被自己一脚踩碎。

“哎——”

鸣人和雏田都呆滞中,佐助一把将铁门关了上锁,拖着他两个人飞奔。

“你们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是不是?”佐助喊,逃命的要紧时候也毫不忘记展露自己的超人一等。

“你踩碎了我的手机的说。”鸣人回:“你要赔我的说!”

现在是追究这个的时候吗?

可惜顺着一楼的走廊,眼看着就要奔出教学楼,佐助一个急刹车,后面鸣人和雏田来不及停下直接顶上他,将他顶的往前一冲。

教学口入口大厅还有个怪物。

“我……我想回家……”雏田的声音里终于有哭腔了。

佐助回头看她一眼:“鸣人,你保护雏田。”

“什——”鸣人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佐助一把从他的手中夺走了扫帚。

所以说逃命的要紧关头,为什么鸣人你还拿着扫帚不放?你是这么敬业的人设吗?

幸而这把扫帚,佐助虽然在心里唾弃鸣人的不靠谱,却觉得安心了不少,他自幼练习剑道,又在宇智波斑手中长大,被教授了不少防身和进攻的技能,此时虽然没有剑,拿了扫帚也勉强算是个武器了。

他们面前的怪物比之前楼上的要略小一点,佐助掂量了一下彼此之间的差距,决定先试个水。


鸣人将雏田护在身边,还在扫帚被佐助夺走的惊愕中,就见佐助拿着扫帚冲着怪物砍了过去。

扫帚的主干深深的插入怪物的身体里,然后轻松的反弹了出来。

“什,什么东西啊……”鸣人瞪大眼睛:“我,我从来没有见过……”

“笨蛋!”佐助踩着怪物的肩膀连忙跳回来:“愣着干什么,还不去开门!我把那个东西引开可不是给你发愣的!”

怪物追着佐助而来,鸣人立刻带着雏田绕着怪物反方向跑到门口,幸亏刚刚钥匙都掏了出来,现在只要对着光找出大门的这一把就好了。

“啊!找到了!”

“啊!佐助君!”

两声惊呼同时响起来,鸣人回头一看,怪物一只手抓住了佐助的胳膊,肉一层一层的将佐助的胳膊圈了起来。

“雏田你来开门!”鸣人交代一句,立刻冲了上去,他手无寸铁,却直接一个飞踢,将怪物踢的后退几步,佐助趁机脱身,气喘吁吁。

“你干嘛?”

“该说是你干嘛才对啊小佐助!”鸣人回呛:“果然就是需要鸣人大爷来救你嘿嘿。”

“不要恋战。”佐助冷静的回答:“我们只要能跑出去就行了。”

他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自知之明。

鸣人切了一声,比起之前陷入巨大的迷惑时候的惊惶,此时反而跃跃欲试起来,好歹是学了那么多年散打的,如果连佐助都不如的话,岂不是堕了爸爸的名头?

两个人正准备慢慢后退,雏田那边却出了事。


“救命!”

雏田刚刚打开门,正准备招呼鸣人和佐助快跑,没想到从外面的墙壁上却突然跳下来一个东西将她一把扑倒在地。

“该死!”佐助暗骂一声,是刚刚楼上遇到的那个东西,从楼梯里跑出来的时候他特意锁了楼梯的门,就是怕被夹击,没想到这东西居然还会飞檐走壁。

鸣人已经跑了过去,直接跳到怪物身上,双腿夹着怪物的头,两只手使劲掰对方的手:“佐助!来帮忙!”

“我把它逮住,你把雏田拖出去!”

事已至此,只能这样做了,佐助双手从雏田腋下穿过将她揽住往后拖,鸣人则将怪物往另一侧掰,二人合作倒是效率奇高,只剩下雏田的一双脚,佐助心下稍安,突然鸣人一把扑了过来:“佐助小心!”

他一回头,只看见刚刚入口大厅的东西一头撞飞了鸣人,少年一头撞到外面的门柱上,躺在地上不动了。

“鸣人!”佐助试图去看,却立刻止住动作,反而将雏田护在身后。

“你的腿跑没有问题吧?”

“但是鸣人君……”

“鸣人我来负责,”佐助不耐烦:“你只要自己别出问题就行了,这两个可能会分别对付你我,你只管跑,如果它要追上你了就拐个弯再跑,总之别停,一直跑出去!”

“好!”

较小的那个追着雏田去了,大的这个则冲着鸣人去。佐助啧了一声,只能探身过去将鸣人护住。

“不要小瞧了我。”

这样蠢的东西,力道再大,体型再大,也不足为据。


头好疼。

啊!佐助!怪物!

鸣人张开眼睛,正好看见佐助低着头对着他。

“情况怎么——”他的话戛然而止,有血滴进了他的嘴巴里。

“都,都怪你……”佐助眉头都皱起来了:“笨蛋吊车尾的。”

他掉进漩涡鸣人的怀里。

怪物的突刺一样的手臂从佐助的侧腹穿过,戳到了鸣人的校服。



TBC

2016-04-04 /  标签 : 同人鸣佐 715 33  
评论(33)
热度(7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