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By My Side 5(灵魂伴侣paro)

第8节在前一章

趁着还有鸡血的时候多写点,然后听天由命


9

Side N

清晨醒来还感觉自己仿佛在做梦。

漩涡鸣人摸摸自己的脑袋,还在,干净的,身上穿的是睡衣,背后是舒服的床。

他躺在房间里。

回忆起从前晚到昨晚的兵荒马乱,鸣人终于慢吞吞的爬了起来。

“早,老妈,”他跟漩涡玖辛奈打招呼:“老爸呢?”

“忙你们学校的案子去了。”玖辛奈的目光难得有些忧心:“你今天能上学吗?”

“没关系!”鸣人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我好的很!”

他说的没错,前天晚上的突发事件中,他只是跑的有些脱力,脑袋撞的有些厉害,其他的一点伤都没有。

昨天去警局做笔录的时候,雏田基本没有受伤。

受伤的只有佐助。

想到这里鸣人的笑脸僵住,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老妈,我去收拾啦!”

“晚上不会来吃了,我去看看佐助!”


这次楼下没有人会等他一起去上学了。鸣人顺着楼梯滑下的时候还抱着不切实际的妄想,希望能够看见自己的同桌在楼下等他。

但是他知道这不可能。

开了小差让鸣人没及时跳下来,顺着扶手就要滑过头掉下去,鸣人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却猛然感觉到不对劲。

“嗯?”

他飘在半空中,身下是个小小的漩涡。

吹的人痒痒的。


“哟,鸣人!”首先看见他的是牙,对方还是以前的老样子,鸣人却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

学校里的大家都很正常,背着课文,准备着作业,向老师打招呼,只有鸣人,感觉自己每一步踏出去都是虚假的。

教学楼有一块地方被拦了起来,鸣人知道那是前天晚上的事发现场。

佐助跌落在他身上,腰腹被怪物的突刺穿透,破了一个大洞,血从里面不停的涌动出来,将鸣人浑身也浸透。

到现在都能感觉到那黏腻而温热的湿润触感。鸣人被牙搂住脖子的时候打了个冷战。

“你昨天没来上学哎,生病了吗?”牙问。

他一无所知。鸣人胡乱的应声,也没有想要广而告之的心情。

如果是以往的他,想必早都嚷嚷的全校都知道了吧。

警方给出的解释是吸毒过量导致的神智失常,但是鸣人根本不信。

怎么可能,骗人也要有点诚意好吧,即使他的各科常年不及格,也是个智商正常的人啊!

但是老爸让他信。

“呐,牙,”鸣人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你还记得我们看过的一部电影吗?”

“恩?什么电影?”牙奇怪:“我只记得和你看过的A片。”

“谁说这个,”鸣人嫌恶的回答:“是那部,男主角因为女主的吻而痊愈的……”

“噫,我只看过女主角因为男主角的吻而痊愈的,”牙答复:“白雪公主哦,你要看吗?”

“滚开,我说正经的!”鸣人提高音量:“就是去年暑假我们看的那个,灵魂伴侣的那个啊!”

说到灵魂伴侣的话,牙倒是想起来了,他长长的哦了一声:“是的没错,我记得这个,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个来了?”

“那片子里,男主角之所以能痊愈,是因为女主角是他的灵魂伴侣,他们接触之后女主角有了特别的天赋,对吧?”鸣人见牙漫不经心的点头肯定之后才 继续:“这是真的吗?”

“什么意思?”

“……我是问,”鸣人郑重的开口:“当灵魂伴侣深层的接触之后,有可能会获得超乎常人的天赋,是真的吗?”

这个问题有点超纲了。

不过牙还是本着对朋友负责的态度,绞尽脑汁的想了想:“说起来是有这样的传闻哦,不过从来没听说过啊,灵魂伴侣多了去了,应该就是传说吧,和美人鱼那样。”

“是吗。”

鸣人在手心里凝聚了一个小小的旋风。



Side S

他是被吵醒的。

当然也感觉很痛。

佐助睁开眼睛,首先看见的是他的兄长,宇智波鼬。

鼬在别的市里读大学,收到消息的时候吓的差点摔了实验室的仪器,兵荒马乱的赶过来,正好赶在佐助做完手术还在麻醉中休息。

“醒了。”鼬也发现了弟弟的目光,冲佐助温柔一笑,十分关切:“哪里不舒服吗?渴吗?”

佐助想要动一下,却立刻抽了一口气:“疼……”他眉头抓紧,在眉心挤出一个小小的漩涡,虽然脸色失去血色而显得煞白,却依然十分可爱。

“别动。”鼬按住他的手:“现在还不行哦。”

用的是哄小孩子的语气。

佐助倒十分听话,乖巧的躺在病床上,只露出上半张脸。

咔哒一声门被推开,宇智波斑走了进来,紧跟在他身后的是宇智波美琴。

“醒了?”斑的声音也放的很轻,他先是问了鼬,然后才转过头去看佐助,佐助露在外面的眼睛眨了眨,被头发遮住的耳朵稍稍现出了点点轮廓,被斑揪住捏了捏。

“要不是我赶的及时,你就死了,笨东西。”斑的口气里带着点嫌弃,脸色却放松的很,还有几分松口气的温柔:“打不过,不会跑吗?”

“我跑了。”佐助不服气的辩解。

只不过没跑掉。

斑没有揭穿他,径直找了个椅子在病床边坐下,美琴绕到病床另一边,弯腰下去亲了亲佐助的额头。

“爸爸去值班了,早上才走,晚上就会回来哦。”

“不来……也没关系。”

“不行,”美琴道:“一定要来看着我们佐助好起来,爸爸才会安心的,佐助,你也不想爸爸难过吧?”

依然是哄小孩子的语气,佐助在被子下面撅了下嘴,眼睛倒是乖巧的眨了眨:“知道了。”


鼬守了佐助一夜,因此斑让美琴带着他先回家睡觉,自己留守就好了。

佐助的状态已经稳定下来,美琴对斑向来尊重,也就照他的说法行事,斑等屋子里只有自己和佐助的时候,伸手掀开了被子。

少年没有抽条的骨骼显的瘦瘦小小的,穿着宽松的病号服更是对比强烈,斑没有继续去查看缝合的伤口,将被子又放回原位。

“算你运气好,只是戳了个洞,要是稍微再靠里面一点,就把肠子都戳烂了。”

佐助的表情立刻变得十分嫌恶。

“嫌弃什么,是你自己的肠子。”斑不放过他:“只是可惜了,你还没看到吧,你的‘字迹’都没了。”被戳烂的皮肉也不知道碎在那里:“你还记得它写的是什么吗?”讲到后面斑的语气有些促狭。

“哼。”佐助不能翻身,只能偏过头用后脑勺对着他。

空气静默了一分钟,最终还是少年的宇智波定力比较弱。

“斑叔……”佐助没忍住的问:“你当时怎么会那么巧?”

斑居然语塞了。

“关心你。”他干巴巴的说。

“我想用手机报警来着,但是电话没打出去,”佐助继续问:“你没可能来的那么巧。”

“我有我的渠道。”斑强硬的打断他:“这事到此为止,你好好养伤。”

“嗯。”佐助的表情在说“这还用你说?”

“还有,从今天开始,你要注意与人的接触,尤其是不要有体液接触。”斑的脸色变的很严肃:“汗液,唾液,以及重中之重的血液。”

“前天的那个东西,很危险。”


下午佐助又昏昏欲睡,不知道是不是麻药的劲没有过去的关系,他在迷迷糊糊之间突然听到咚咚咚的声音,紧接着他的房间门就被人撞开。

进来的是个金色的毛球。

不,是漩涡鸣人。

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神过剩,佐助还没来得及开口,鸣人就一把扑上来试图拥抱他。

“我是伤员!”佐助喊。

还好鸣人还保有理智,紧急刹车将将停在佐助的胸口前,努力了很久才保持平衡。

“你怎么过来了?”

“来看看佐助啊。”鸣人十分坦然:“佐助你怎么样了?”

“托你的福,”佐助尴尬的回答,他现在看到鸣人就想起自己脑子发热的行为,内心一波波的涌起对自己的唾弃:“还成。”

鸣人立刻送他一个大大的笑脸,刺眼的很。

“佐助,佐助,佐助,”鸣人喊个不停,他左顾右盼,跑到门口把门锁上,又把窗帘都拉上,才跑回佐助身边。

佐助:“你要干什么?”

“你那是什么语气的说,”鸣人很受伤:“我是来和你分享我的小秘密的说!都说拥有共同秘密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什么秘密?”佐助不耐烦的问,然后惊异的睁大双眼。

漩涡鸣人飘起来了。

“…………这……”病号备受冲击:“这……”

“我找到了我的灵魂伴侣的说!”鸣人告诉他:“你知道是谁吗?”

我比你知道的早多了,佐助想:“不,我更关心你为什么会飞……”

“居然是日向雏田呀!”

“滚出去。”



没什么狗血的情节的take it easy  太子目前还处于灵魂伴侣都是异性恋的基础认知之中。


2016-04-08 /  标签 : 鸣佐同人 628 52  
评论(52)
热度(6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