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By My Side 6(灵魂伴侣paro)

距离上次更新有几天了所以放新章节吧

* 本章有一半柱斑


10

Side N*S


"所以呢,你要去找她吗?"冷不丁的佐助问。

鸣人倒着跨坐在椅子上,头搭着椅背:“嗯?”

他一派天真,无忧无虑,让佐助看了就来气。

“不是说发现你的灵魂伴侣是雏田吗?”佐助坦然的回答:“你不去找她?”

鸣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你说这个啊,”他摇摇头:“我决定先不说啦。”

“为什么?”

“因为,雏田还没有说呀!”鸣人说的斩钉截铁:“不是说女孩子的字迹会显示的迟一点吗?”

“等到她终于发现的时候,我就会跳出来告诉她啦!一个惊喜!”

“……哦。”

等到她的“字迹”浮现结果是别人,你就哭去吧。

佐助在心里冷哼,面上不动声色,打开鸣人送来的便当盒,里面是酥皮泡芙,已经瘪瘪的了,看起来让人没有任何食欲:“我讨厌吃甜的。”他又将便当盒子盖上。

“可这是我送给你的啊!”鸣人不满意的说:“我中午都没舍得吃的说,放在冰箱里一直留着,老妈做的可好吃了。”

“那你自己吃。”

“……”

“小佐助,你真不可爱。”鸣人教训他:“要尊重别人的好意知不知道?”

“不知道,不尊重。”佐助的声音懒洋洋的,受过重创之后又做完手术没多久,他的精力并不是很足。

“还有谁知道你的这个……能力?”

鸣人手中小小的漩涡破碎了,他伸出手指,重新捏出了一个微型风暴在指尖上转动,风的尾巴扫的鸣人的脸颊痒痒的。

“你是第二个。”鸣人一弹手指,那个刚刚诞生的小可爱就飘向了佐助:“顺带一提,第一个人是我。”

微型风暴撞上了佐助的脸颊,发出小小的啪的一声,消失不见了。

“我一直以为这是传说……“佐助呢喃着。志得意满的鸣人从椅子上飘起来:“那是因为你没有见到过本大爷哈哈哈——”

声音戛然而止,鸣人一屁股掉回椅子上,听椅子发出的呻吟大约屁股受创不轻。

“飞的愉快?”佐助凉凉的补充。

“我只是还不能完全掌握而已。”


事情变得奇怪起来。

鸣人在旁边做作业,佐助躺在床上休息,平日里总是一刻都不会休息的少年此时居然难得沉下心来,让佐助难得享受片刻的安宁。

如果说非要给一个解释的话,那么就是他的血的缘故,因为鸣人的身体得到了他的血液,所以才会发生异变。

传说里关于灵魂伴侣的故事都是这么讲的,虽然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但是目前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可恶,佐助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是鸣人?这个笨蛋,白痴,吊车尾的,考试从来不及格的家伙。

一个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灵魂伴侣是谁——并不是说佐助就想让他知道——的蠢货。

他讨厌这个结局!这样他根本和鸣人绑的更紧了,这根本不是他的本意,他们应该是平行线,永远不要相交才好。

“佐助,你不高兴。”苦恼于作业的鸣人突然说话。

“啊?”

鸣人的表情显示他自己也有些迷惑,不过他还是坚定的重复了一遍:“你在不高兴。”

金发少年抓了抓自己的脑袋:“我察觉到你不高兴。”

他一次比一次肯定,佐助睁大眼睛,说不出话来,心里警铃大作。

斑叔,泉奈叔,父亲,母亲,哥哥……谁都好。

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

鸣人似乎没听到佐助内心的嘶鸣,他叹口气,用铅笔指着佐助的鼻子:“你明明长的也很好看——当然没我帅就是了,成绩也很好——虽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爸爸妈妈也都很和蔼可亲——我爸妈也不赖的呀,听说还有个哥哥——独生子女也没什么不好,还很受女孩子欢迎——我感觉我也挺受欢迎的——却整天拉长着脸,看谁都不高兴,真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可气的地方。”

“你这种人生态度要不得啊我说小佐助,你看看你,性格孤僻,不爱交朋友,但是成绩优秀受人欢迎,很快就会被男生排挤,接着上体育课啦实践课啦就要被穿小鞋,然后你就会心理变态,最后就要报复社会了!”

“你必须正视这个问题啊我说!”鸣人义正言辞的教训了一通,铅笔甩的都要戳到佐助的脸上:“不过呢,目前你遇到了漩涡大爷我,超人气魅力无敌广受欢迎的我!看在你救了我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罩着你好了。”

“……”佐助掀动嘴唇:“医技楼前面过去就是门诊。”

“什么?”

“2楼有精神科,我建议你去看看。”


Side H*M


坐电梯下到B10层,再通过人行梯穿过长长的甬道,经过研发室,实验室,器械保养室,隔离室,最终就会到达培养室。

最里面的培养室是VIP套房,营养仓都是超大型号的,一直有专人看顾,智脑的配置水平也超出其他的一大截。

这和营养仓里面的那个小小的人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宇智波斑脱下手套,在营养仓外面的硬化玻璃罩上摁下指纹印。

“最高权限,放行。”机械女声响起来:“感谢您的光临,宇智波斑。”

“他们怎么不做的人性化一点?”跟在宇智波斑后面的人念叨:“比如说宇智波斑先生什么的?这样不是显得更尊重?更有礼貌?”

“感谢您的光临,宇智波带土先生。”

“哇。”说话的人被吓的一跳。

“更尊重?”斑回过头来:“更有礼貌?”

带土拍拍白色防护服上面并不存在的灰尘:“我觉得还可以亲切点,比如叫……”他闭上了嘴。

之前由于玻璃罩的折射而模糊的人形随着营养液的流逝而逐渐清晰,显露在这两位客人面前。

是一个小孩子,看身体大概七八岁,闭着眼睛蜷缩着身体,脸埋在胸前。

“你的爱好越来越奇怪了。”带土插嘴:“养佐助已经没法满足你了?你是不是只喜欢七八岁的孩子?”他装模作样的用袖子给自己扇风:“哎呀哎呀,幸亏我年纪够大了,否则岂不是也要——”

他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既然连身体都抗议,带土也不是那么不识时务的人,他重新站直了,跟在斑的后面,两个人身形有差,面容也大不相似,一个狂放却又自矜,一个轻浮又沉凝。

然而两个人站在一起,居然还能看出点相似来,这大概就是基因的力量了。

“这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是的。”斑回答。

他的声音里似乎轻松惬意,令人讶异的是还有几分自豪,内里更是充满着难以言喻的感情,让带土感觉到寒毛直竖,他摆摆手:“算了,缅怀过去是老头子才干的事情,我来凭吊下就行了,走了。”

转身的时候能看见带土的另外半张脸,上面布满褶皱,起伏不停,大约只有眼睛是完好的。

距离他从营养仓里出来,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


斑上前走了一步,微微抬起手,他常年穿着黑色的风衣,出门要围着围巾,带着墨镜,再坐上黑色的劳斯莱斯,活脱脱的一个黑社会头领——看起来凶煞逼人,搞不好私下里是倒卖大蒜的——更遑论手上还不论春夏秋冬都带着黑色皮手套,在外从来不脱,恨不得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

手套刚刚验证指纹的时候脱下来了,斑将另一只手套也褪掉,露出里面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肌肤。

然后他伸手摸上营养仓,几分钟前还充斥着营养液的仓体还保留有余温,这温度比斑的体表热度还要高一点,让斑整个手掌都贴了上去。

仓体里面的小孩子动了动,他先是探出腿,触到到地面,然后伸个懒腰,露出头来。

眼睛还闭着,大概沉迷在美梦之中,根本还没有醒过来。

不过斑有的是耐心,他对仓体里的这个人,向来有无穷的耐性。

他可以等。


先是感觉到光,透过虚空,透过阴霾,透过一切阻挡。

然后是听到声音,盖过嘈杂,盖过遮罩,盖过光。

最后是阴影,包裹住痛楚,包裹住悲伤,包裹住思绪。

小孩子睁开眼睛。


宇智波斑站在营养仓外面,站的笔挺,有着几分志在必得的傲慢,也有几分轻松自在的从容,他覆盖在营养仓上的手转而弓起手指,敲了敲营养仓的仓壁。

“咚,咚,咚。”

小孩子走了过来,他伸出手,盖住了原本斑的手掌所在的地方,那里还留着一个浅浅的纹路,孩子的手被完全包裹住,显得短短的,团团的。

“我爱你。”

仓壁遮挡了他的声音。

“你变得真小。”宇智波斑回答,他穿过逐渐降下的仓壁,上前一步将小孩子抱进了怀里:“柱间。”

小孩子一把搂住他的脖子。

“你变老了啊,”他回答:“斑斑。”

评论(39)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