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相声选段:找朋友

看了鸣人佐助郭德纲于谦的微博之后衍生的段子……

 

说的好我选择死亡,非要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脑补苗阜王声(x)


 

鸣人:“大家好大家好。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和我的搭档为大家说段相声。我是漩涡鸣人。这边这位是我的搭档,宇智波佐助。宇智波老师为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佐助:“大家好。”

鸣人:“你这叫为大家打个招呼,宇智波老师你这也太不热情了。”

佐助:“你不都给我介绍完了吗?”

鸣人:“哎,宇智波老师最近家里出了点事,心情不好。”

佐助:“是出了点事。”

鸣人:“是家里人去世了,是吧。”

佐助:“没错。”

鸣人:“宇智波先生您老节哀啊。死了几个啊这是?”

佐助:“怎么说话呢。” 

佐助:“死了几个户口本了。”

鸣人:“这!了不得啊。”

佐助:“所以我心情不好。”

鸣人:“应该的,应该的。”

鸣人:“宇智波老师心情不好,那接下来就由我来为各位观众说一段单口相声——”

鸣人:“哎你推我干嘛?”

佐助:“怎么就变成单口相声了?”

鸣人:“这不是心情不好吗您?”

佐助:“心情不好也不影响我说话啊。”

鸣人:“那倒是那倒是,您老就是心情好了也不爱说话。” 

佐助:“没有的事。” 

鸣人:“那我们就从宇智波老师的户口本说开去。”

佐助:“恩,从我的户口本。”

鸣人:“宇智波老师的户口本现在就他一个人了。”

佐助:“没错。”

鸣人:“但是各位观众不清楚,宇智波老师家里,特别有钱。” 

佐助:“不多不多。”

鸣人:“别听宇智波老师谦虚啊,别听他谦虚,宇智波老师,那家伙,家财万贯,占地千顷。是我们当地有名的地主。”

佐助:“别,别别别,这吹的就过头了啊。”

鸣人:“夸张一下,夸张一下,哎我们宇智波老师就是严谨,这个人生态度是值得我学习的。”

佐助:“这话动听。”

鸣人:“那我就接着往下说了啊。”

佐助:“接着说。”

鸣人:“哎看看宇智波老师这个气派,不瞒大家说,他不发话,我都不敢动弹。”

佐助:“还有这事?” 

鸣人:“怎么没有!就上回,在砂隐村演出的时候……”

佐助:“想不起来。”

鸣人:“贵人多忘事。宇智波老师作为一个富二代,小小年纪都出村深造,去音忍留学,不像我,哎,木叶小学毕业就上班了。”

佐助:“我那是勤工俭学。再说你当时也没鼓励我啊。”

鸣人:“这不是小伙伴的深厚友谊吗。现在宇智波老师学成归来,投入到家乡的四个现代化建设中来了。为大家出功出力,上个月还拿到了劳动表彰。” 

佐助:“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漩涡老师。” 

鸣人:“怎么了?”

佐助:“漩涡老师,你说我拿到了什么来着?”

鸣人:“……音忍的文凭?”

佐助:“不是,下面那个。” 

鸣人:“劳动表彰?”

佐助:“对,我怎么没看见啊?” 

鸣人:“我给还回去了。”

佐助:“啊?” 

鸣人:“宇智波老师,你看看,你住着豪宅,自己又高文凭高学历,长的又帅,一表人才,还需要那些不入流的装饰品吗?”

佐助:“你前半截说的挺对的。”

鸣人:“我寻思着啊,你也不算劳动人民啊,就把这劳动表彰还回去了。”

佐助:“还哪去了?” 

鸣人:“还火影办公室去了呀。”

佐助:“怎么还的?”

鸣人:“还能怎么还,就用手还的啊,送过去的。” 

佐助:“你没留下什么?”

鸣人:“那哪能啊,没有的事没有的事。”

佐助:“我怎么听卡卡西说奖金没了呢。”

鸣人:“还有这样的事?谁干的,太无耻了。”

佐助:“反正我是没见过。”

鸣人:“对,对,你没见过。”

鸣人:“这样高富帅的宇智波老师,最近却遇到了一个问题。”

佐助:“我遇到了个什么问题?”

鸣人:“为了支持四个现代化建设,他家老房子要拆迁了!”

佐助:“啊?”

鸣人:“要是以前,这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在麻烦大了啊!”

佐助:“有哪些麻烦?”

鸣人:“宇智波老师的户口本上,就他一个人啊!拆迁按户口人头分地,这下损失惨了。”

佐助:“……哎哟,是不小。”

鸣人:“宇智波老师就来找我。”

佐助:“找你干嘛啊?”

鸣人:“找我来讨教解决办法啊!”

佐助:“哦,那我要请教你。”

鸣人:“对,我就给出了个主意。”

佐助:“什么主意?”

鸣人:“把我的户口移到宇智波老师家的户口本上!”

佐助:“去你的吧。”


虽然看起来未完但不会续的放心吧(喂)

2016-03-03 /  标签 : 同人鸣佐 306 13  
评论(13)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