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伊邪那美

应该是个短篇。


当上CEO赢取白富美,生两个孩子儿女成双,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这就叫做人生赢家了吧。

漩涡鸣人在弥留之际回顾自己的一生,不由的露出一个微笑,此生境遇波折,但也称得上波澜壮阔,虽有遗憾,却无后悔。

家人们围在他的身边,感性的妻子和女儿已经哭了出来,他想抬手擦擦女儿的眼泪,却连这个力气都没有了。

“没什么好哭的啊我说。”他缓慢的说着话,只是不知道这声音别人听不听得见,床的右侧是家人,左侧是朋友。

漩涡鸣人感到非常满足:“佐助……”

佐助坐在左边的看护椅子上,风尘仆仆,小樱半趴在他的怀里,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在哭。

我可不是……要让你们哭的啊……鸣人想着,对佐助露出一个微笑来:“这次,是我先走一步……”

宇智波佐助回以一个不以为然的表情:“大白痴。”

真奇怪,鸣人想,大家都老了,怎么佐助还这么年轻呢。

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鸣人是被痛醒的。

他这一生受过伤,挨过打,经历的战斗不知凡几,对痛苦的耐受力远非常人能及,但现在他感觉非常的痛。

“好痛啊。”他迷迷糊糊的发出声音。

“这是我的台词吧!”耳边传来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回答。

熟悉的是佐助的声音,陌生的是少年的音色,鸣人循声望去,不由自主的睁大双眼。

佐助——十六七岁时候的模样——躺在另一边:“为什么,鸣人,你为什么要和我纠缠到这个地步?”

这个问题我最拿手了!鸣人立刻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他身体也痛,脸也痛,四肢也痛,唯有心口一片舒坦,再没有以前的压抑感,只觉得连天色都亮了几分。

然后他就和佐助和好了。


一直到回到村子里,鸣人还有余裕考虑发生了什么事。

我明明是度过了漫长的一生,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走向人生的终点。

那么为什么会回到终结之谷来?

他偷眼去看佐助,佐助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和之前战场上脏兮兮的模样不可同日而语,露出白皙而俊俏的面容,这祖传的宇智波的气场倒是格外分明,叫人移不开眼。

注意到鸣人在看自己,佐助偏过头:“鸣人?”

真是幸福啊……鸣人沉浸在其中想着,活生生的佐助哎,会动会笑会问自己的佐助,他咧嘴傻兮兮的挠挠头:“没事啦。”

佐助仅仅只是略微蹙了下眉头,就不在追问,他两躺在相邻的病床上——在鸣人的强烈要求下——虽然有制霸全忍界的实力但此时两个年轻人不过是春野小姐的手下败将罢了。

“我要睡觉了,”佐助翻身缩进了被窝:“你不要吵到我。”

“好好好,放心好啦佐助!相信我的说!”

鸣人又可以独自思考了,可惜他本来也不是智慧型忍者,做事大部分依赖的是动物般的直觉而不是脑子,他想的脑袋都痛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和雏田结婚,有了博人和向日葵,博人和佐助的女儿沙拉在一起,有的孙子……这些记忆明明非常的真实。

到底那一边才是真的呢?为什么会回到和佐助的最后一战?

他想起曾经听到过的传闻,人死之前会回忆起生前最重要的经历,虽然终结谷的最后一战对他而言非常重要没错,但是没道理会持续这么久而且一直回忆到被救被打包带回村被带到医院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吧?

那么还有另一个解释。

鸣人握紧了拳头:他之前经历的一生,是佐助的幻术。

卡卡西老师曾经在鼬大哥的手上吃过大亏,他曾经从老师那里听说过一些关于写轮眼的月读的传闻,跟别提四战时候斑和带土不遗余力的传销,让他对幻术这种传销产品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知。

作为宇智波一族最优秀的忍者,佐助的幻术用的非常的厉害,也是可以理解的。

鸣人被自己的想法说服了。

那么问题来了。

他为什么会和雏田结婚?


佐助还是要离开村子,鸣人可以理解他,虽然他带回了佐助,但是对佐助而言,木叶实在是太让人心情复杂了,佐助想要出去散散心的心情他都理解。

“那么,什么时候回来呢?”

佐助笑着接过鸣人递过来的护额:“总有一天的。”

少年时的佐助很少笑,他有着名剑一般锋锐的气质,不过此时的佐助弯下眉眼,黑沉沉的瞳仁里只倒映出鸣人一个人的模样。

让人看了相当高兴。

“总有一天是怎么回事啊?!”鸣人不满的回答:“你可要定时回来哦,逢年过节都要,否则我回去找你的!”

对此佐助不予置评,他撇撇嘴:“嘛,就这样,那我走了。”

“喂佐助!喂!”鸣人踢一脚大树:“什么嘛,混蛋,根本不听人说话。”


回村的时候偶遇到雏田,鸣人僵直的同对方打招呼。

怎么说……未免也太尴尬了,自己不久前才在梦里意淫娶了人家结婚生子呢……

雏田依然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但经历的四战的她明显还是成长了不少,磕磕巴巴的尝试和鸣人聊天:“鸣人君……是去送佐助了吗?”

“是的,”鸣人回答:“你呢?”

雏田紧握着手中的白菊花:“我,我去……看看宁次哥哥。”声音低落了下来。

啊,鸣人陡然冷静下来,是了,宁次。

“我和你一起去吧。”


我在佐助施与的幻术里和雏田结婚了,这是说明了什么吗?鸣人思考着这样的问题,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小樱的。

小樱又可爱又受欢迎,对他也非常的好,一直喜欢着小樱的自己怎么会和雏田结婚呢?

虽然并不是说自己喜欢小樱的话就能和小樱结婚就是了。但是如果之前的幻术的话那不就是自己的幻想吗?幻想的话不是应该想自己想得到的一切吗?

鸣人对自己的毫无野心唾弃起来。

可是他突然灵光一闪,虽然这个幻术的主角是自己,但施与者是佐助呀,小樱最后和佐助结婚了。

这是不是说明佐助也喜欢小樱?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没办法了。鸣人想着。

准确的说,他最喜欢的是佐助和小樱都在自己身边,三个人,再加上一个卡卡西老师,就是个完美的七班了。

佐助喜欢小樱的话,那就喜欢吧,自己可是堂堂漩涡鸣人,还怕找不到喜欢的人嘛?

于是就这样和雏田熟悉了起来。


这次鸣人并不是终老而死,他为了保护雏田而替她挡刀,被敌方忍者贯穿了胸口。

总觉得……这个死法……非常的熟悉啊……鸣人迷迷糊糊的想着,感觉胸口有风灌进来,让人觉得冷飕飕的。

宁次……对不起啦……漩涡鸣人在雏田的怀里闭上眼睛,佐助会回来吗?听到自己的死讯的话……

很想你呀混蛋,我是为了什么才把小樱让给你……


这次连痛感都非常熟悉。

漩涡鸣人迅速偏过头。

少年的,脸上血和泥混合在一起显得脏兮兮的佐助张开了口。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漩涡鸣人开始抢答。

他要崩溃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哪里?!

如果说这是梦境的话,佐助你到底给我施与了几层幻觉啊?!

他伸手偷偷摸摸捏了捏佐助的脸。

“吊车尾的你在干什么?!”佐助拍开他怒视过来。

“这个佐助是真的吗?”

佐助露出你是白痴的表情,鸣人陡然安下心来。

嘛,既然佐助也在的话,那么继续下去也不是什么坏事。


这次佐助要去找大蛇丸。

“他不是还算叛忍逃犯依然被木叶通缉吗?四战将功赎罪也没抵消掉啊?”鸣人苦口婆心:“佐助,你为什么还要和那家伙混在一起。”

他大概是小时候被佐助一门心思的要投奔大蛇丸造成了心理阴影,即使现在的佐助实力和他不相上下,站在忍界顶端独孤求败,更别提大蛇丸对佐助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好似保姆的态度,他也依然觉得大蛇丸非常的有威胁性。

“我的伙伴都在那里。”佐助撇开眉眼回答。

“我们难道不是你的伙伴吗?!”鸣人不甘心的问。

佐助微微一笑:“你是朋友。”

这难得展露的笑容唬的鸣人一愣,半晌回过神来佐助已经走远了。

朋友难道不该是比伙伴更重要吗?!漩涡鸣人在心里咆哮。


他开始思考问题出在哪里,每次的重点都是他死了,每次的起点都是他和佐助的终结谷之战。

首先肯定不会是终结谷这个地方有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那么该回到第一次终结谷之战的时候才对。

那么,就是佐助了。

都是佐助的问题。

鸣人走进一乐拉面馆。

“哟,鸣人呀!”里面坐满了人,都是同期生,牙对他打招呼,鸣人点点头。

“怎么这么没精神?”小樱关切的问了句,旁边的井野凑上来:“和佐助君分开让你这么失落吗?”

“是啊。”鸣人好像难得找到倾诉对象,对井野告白起来:“明明好不容易才把他带回来,结果根本没在一起待多久他就要走。未免太过分了!而且只不过是为了尖牙嘴那几个家伙!”

相当的义愤填膺呢。围观的人想着,井野捂着嘴趴在小樱的背上抽搐:“哎,是好过分。”

“鸣人就这样又被抛弃了呀。”油乃也加入进来。

这个发展有点不太对劲,鸣人警觉的想,还不等他明白过来,井野就笑嘻嘻的回答:“是啊,这样的抱怨真是像妻子抱怨丈夫不回家呀。”

“你是要朋友还是要我?”牙一本正经的学舌:“啧啧啧,家庭大危机。”

鸣人看着这群人,目瞪口呆。

“我出去一下。”


朋友有别的朋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但是我很生气,如果佐助有别的朋友的话,我是不会答应的。

佐助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也应该是佐助唯一的朋友才对。

“这样叫什么朋友啊?你是在恋爱吗?”也想来吃饭的卡卡西听到鸣人的自言自语,放下手中的《柱密欧与斑丽叶》问。

哎?????


鸣人这次死在佐助怀里。

准确的说两个人抱在一起,被利刃贯穿而过,串在了一起。

“鸣人?”最后入眼的是佐助惊诧的表情,鸣人用带着血的手摸上他的脸:“好痛啊我说……”

佐助喘着气,似乎想要骂他。

不过他更想骂回去。

“到底都是哪里来的,奇奇怪怪的反派啊……这世界上怎么可能还会有打得过你我的人呢……到底在想什么啊你们家的幻术……”

他挣扎着凑过去,拉下佐助的脖子,亲了亲他的嘴角。



背后是冰凉坚硬的土地,眼前是空旷的天空。

背部还在痛啊可恶,鸣人想着,自觉的去寻找佐助的身影来。

就在他旁边,脸色苍白,艰难的喘着气,胸口还在起伏。

还活着的佐助,太好了。鸣人笑出声来。

“鸣人……”佐助开口。

“因为我爱你啊。”

这次的抢答不会错的。


世界陡然变的光明,月亮消失,太阳跃上半空,人世间所有的阴霾和罪恶都被照耀,被涤荡干净。

人与人将会继续走下去。



END

最终战月亮释放的并不是月之眼而是伊邪那美的前提

鸣人不正确认知到自己对佐助根本不是朋友自己其实就是个基佬的性向伊邪那美就会一直持续下去(x)

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出来233


2016-03-03 /  标签 : 同人鸣佐 760 26  
评论(26)
热度(7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