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未曾来临

Exchange!后续  

短篇完结  没有逻辑没有剧情也不萌

叔鸣X6岁助(纯洁交友,扫黄打非


>>>>


常年——只要有机会的话——就会与恋人出双入对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大爷现在的动向不太对劲。

火影辅佐,五大国有名的可靠人士奈良鹿丸先生手上拿着一沓需要火影批阅的文书,但是此时他只是满脸“又来了麻烦”的不耐烦表情:“怎么回事?”辅佐问:“所以你和佐助终于把孩子搞出来了?”

“而且这也长的太快了,你们到底背着我们搞了多久。”追加点评。

漩涡鸣人一把捂上了怀里的小孩子的耳朵:“不要乱说啊鹿丸,”他抱怨:“这就是佐助的说。”

“嗯?”奈良鹿丸愣了一下,随即表情变得无法言喻起来,看向办公桌后面的两个人的神情切实的传达一个意思——“你们这play玩的越来越多了啊。”

“不要乱想!”七代目火速替自己正名:“佐,小佐助是突然出现的!我的佐助被他换了!不是我故意的!”

“不用讲给我听。”


小佐助这个形容非常的恰当,并不是为了讥讽或者挑衅,也并不是情人之间的亲昵称呼。

而是确确实实的小佐助。

漩涡鸣人叹口气,把怀中的佐助放到办公桌上坐着。

6岁的佐助,用一种全然无辜的眼神看他。

虽然从小就和佐助认识,并且在忍者学校里互为对手(他单方面的认知就是了)了好些年,但是真正和佐助切实的有所交往还是在下忍时期。

对于小时候的佐助,鸣人并不能勾勒出一个准确的印象来,只大致揣测的出对方所拥有的那个极为幸福的家庭,和身处其中的快乐的恋人。

这种揣测和现实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你是替代三代目爷爷的火影吗?”小佐助一边伸手翻看资料一边问:“三代目爷爷呢?”

居然会乖乖的喊爷爷啊……鸣人的心里这样感慨着。

“他是太老了所以退休了吗?”小佐助紧接着语出惊人。

“……也……没错啦……”鸣人干笑。

小佐助盯着他。

孩童的目光澄澈清明,毫无阴霾,这个佐助没有经历过任何痛苦,唯一的伤心之处也许就是兄长的陪伴时间太短了。

他的烦恼根本不值一提。

“大叔,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好像。”

鸣人被称呼会心一击,感觉连笑容都挤不出来:“我还……年轻……”他挣扎着想要挽回一下。

“你有没有儿子呀?”小佐助紧接着追问,他一把扑过来吓的鸣人赶快过去搂他,佐助本人倒是毫无自觉,反而趁机揪住鸣人的领子:“我有个朋友和你长的很像。”

“也不是朋友。”小佐助又跟反悔了似的赶快补充了一句。

鸣人生出兴趣来:“你的朋友叫什么名字?”

“说了也不是朋友,”小佐助皱着眉头回答:“就是认识的人而已,”这样郑重的声明之后他方才回答鸣人的问题:“他叫鸣人。”

“你是不是他爸爸?他没有爸爸的。”

“……”

“没有人没有爸爸的哦,佐助,”鸣人将他抱起来,即使佐助抗拒的推他的脸他还是忍不住亲了亲小孩子的脸颊:“你真可爱。”

小佐助拉长着脸瞪他,嘴巴可以挂一个酱油瓶:“我才不可爱。”

“一般来说嘴上说着自己才不怎么怎么样的人实际上都会怎么怎么样哦。”

鸣人对此颇有心得,何况他对付佐助最拿手了。

小佐助那也是佐助。


小佐助非常的乖巧。

他不吵闹,让他坐在办公桌上坐一上午也没有问题,给他纸笔能自己练习很久。

天真轻信,明明身边是毫不熟悉的事务,街道城市都不熟悉,人也全不认识,但是鸣人告诉他“你哥哥使用了个传送术把你传送过来”,他也就立刻信了。

这让鸣人忍不住想起自己所拥有的那个佐助,年长的,经受过命运玩弄与岁月磋磨的佐助。

说起来的话,其实现在的佐助也很轻信也说不定,他的轻信想来是一脉相承的,中忍时期大蛇丸告诉他跟着自己会获取力量,他也就立刻信了——鸣人时至今日也对此耿耿于怀呢。

只不过和盲目的小时候相比,后来的佐助更热衷于通过实践来了解以及考虑是否要给予信任,中间会有如此转折,也只能是因为那件事了。

有一只手摸上了鸣人的眉毛。

“你不开心吗?”小佐助的脸出现在他面前,鸣人愣了一下,展露出一个毫无阴霾的笑容来:“我很开心。”

“骗人。”佐助斩钉截铁的回答。

“那好吧,我不开心。”鸣人从善如流:“佐助来说说佐助的事情吧,我想听听看。”

这让佐助犹豫起来,分明是个小孩子,此时表情却罕有的郑重,似乎在思考什么严肃的问题一般。

经过长久的思虑,小佐助批准了漩涡鸣人的请求。

以“我叫宇智波佐助”开头,小佐助这样自我介绍起来。

鸣人非常的给面子,配合的不得了,无论佐助提出什么问题他都能回答下去。


中午的时候鸣人带着佐助出去吃饭,路过长长的街道不停的有人停下来对漩涡鸣人低头致意,这个历代最强的火影在木叶的声望是无与伦比的,甚至有传言说连初代火影也略有逊色,鸣人显然也对这样的待遇习以为常,他的反应从当初的手足无措已经变成泰然自若,足见时间是最好的武器。

不过还有些别样的目光夹在其中,目标无一不是漩涡鸣人手中牵着的小宇智波佐助。

七代目火影和他的半身的事情在木叶人人皆知,此时陡然出现了这样一个黑发黑瞳酷似宇智波佐助的小孩子,由不得人胡思乱想起来。

“居然连孩子都有了。”

“保密做的真好,真不愧是忍者啊。”

“男人和男人……?”

“也许是那位宇智波找的方法吧,不是听说当年的三忍大蛇丸……”

诸如此类,漩涡鸣人听的清清楚楚,却无法插嘴解释,只能拉着小佐助加快步伐,并且试图往人少的地方去。

“啊!”小佐助突然喊了起来,鸣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木叶警务部。

“是警务部!”佐助也叫出了那个地方的名字:“居然变成这样了哎。”

原本的木叶警务部早早佩恩袭村的时候和木叶一起化作废墟,后来经过了灾后重建,翻新,迁址等种种变故,终于定在这里。

“我的父亲就在这里,他是木叶警务部队队长。”佐助的小脸红扑扑的,说这话的时候满是自豪:“我们好多族人都在那里。”

现在的木叶警务部队已经没有宇智波的族人了。

鸣人蹲下身来,揉了揉小佐助的头发:“那村子能够那么和平,都要感谢佐助的父亲。”

佐助大大的点了点头,他指着警务部的外墙上雕的大大的标志说:“那个标志还有我们族的族徽呢。我以后,也会到那里!”

他对自己的人生,也有小小的规划。

“我会和爸爸,和哥哥一起守护村子。”

“……”

“真是了不起。”鸣人说。


明明当初是为了宇智波而设立的组织,标志也来自宇智波,然而在宇智波覆灭了好多年之后,它却依然好好的在这里,村子里的人都渐渐忘记了它与曾经那个望族的渊源,只有它的标志,还保留着当初的印记。

佐助每次从这里路过,都是什么心情?

可惜佐助并不在这里,而在这里的佐助对一切一无所知,鸣人温柔的将小佐助抱在怀里,怀中的孩子在一开始的怔愣之后也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你又难过啦?”那个孩子问。

我可不是为了自己难过的。鸣人想。

“不要哭嘛。”佐助扭过身来,掰过鸣人的脑袋,凑上前去亲了亲他的额头。

“妈妈说这样就会 高兴了。”


这个孩子将回到过去,而他的佐助将来到身边,苦痛和希望会做个交换。

鸣人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回赠给佐助一个微笑。

他的人生理想已经尽皆实现,若还有希冀,那便是等佐助重新到来的时候,让他露出幼时的笑容来。

这定然是非他不可的,他坚信着。



END


理论上名字应该叫Exchange !2.0才对233

算了随便取个


所以交换设定里其实是叔助→17鸣

                                  6岁助→叔鸣

那么可以推导     是的   17助→6岁鸣  2333 有时间的话来写吧,虽然估计还是一样的不好看

2016-04-18 /  标签 : 同人鸣佐 672 28  
评论(28)
热度(6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