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银英/杨中心]来自海尼森的客人

粮食向。


好长时间没写东西了,内容白烂,没有指望。

没有情节,没有文笔,没有理想,合成三没原则。



——————



作为侍从官被分配到这里,我一开始心里是有埋怨的。

就算没有办法像艾密尔那样服侍在恺撒身边,在其他的提督身边也好啊。

结果根本没有等到这样的机会,我就被随随便便的分到了这样一座房子里。

房子的主人,是帝国的一位俘虏,有着「不败的魔术师」的称号的同盟元帅——杨威利。

这样想的话,我又有点心理平衡了,反正其他分配到了旗舰上的人也没什么出战的机会了——恺撒已经征服了同盟——那么在哪里做侍从官不是一样呢。


由于恺撒的宽宏大量,杨元帅在帝国的生活过得很不错,他没有受到苛待,没有像幼校里老师说的那样被下狱和严刑拷问,恰恰相反,杨元帅被分配了自己的住房和侍从官——也就是我——得以在奥丁常驻。

住房还在帝都一环以内呢。

在来之前,我曾经被宪兵队传唤过。宪兵总监克斯拉大人亲自接见了我,这让当时的我心里惴惴不安,生怕自己和家人最近的言行举止有什么问题,政审不合格,必须灰溜溜的回家去。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克斯拉大人只是嘱咐了我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杨元帅地位的特殊性而已。

作为客座元帅,杨元帅名义上是受到帝国礼遇的——实际上也确实是——因此对于元帅的需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但是同时,他是帝国俘虏又是水面下谁都知道的事实,对于元帅的一举一动,我都需要注意。

我上幼校可不是为了当一个间谍的啊——当然当一个侍从官其实也不是我的理想就是。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也梦想着征服宇宙呢。

不过现在宇宙已经被恺撒征服完毕,所以我也只好老老实实的当侍从官了。


第一次见到杨元帅真的令人吃惊,在此之前我也收到过他的资料,本来这些信息都应该由上任侍从官交代的才对,但是介于杨元帅的特殊身份,所以只能靠我自学成才啦。

档案上的杨元帅显得有些文弱,还有些勉强,仿佛对镜头十分不满。

而实际上对杨元帅,比照片还要文弱!简直不像个军人哩,即便是帝国长官中最瘦小的米达麦亚长官也比他看起来要健全些!他穿着墨绿到近似黑色的上衣,下装是象牙白的长裤,看起来是同盟的军服。

同盟的元帅就穿的这么朴素嘛?还有,从杨元帅被俘虏到移交给我——并不是我说大话——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穿着这一套呀?

站在杨元帅对面的长官我就很熟悉了,是缪拉一级上将,据我所知他就已经是帝国将领中最不具备军人气质的长官了,但是在杨元帅的衬托下,反而显得十分英武。

看来同盟早该亡国了呀!连这样的人都征召入伍,而且还大展宏图了一番呢。


虽然我心里有各种评判,但是实际上我可是个嘴巴很严而且谨慎的人!这并不是我在替自己辩解啦,只不过要适应新的环境,人的心里还是要有点数才是。

杨元帅在我向他敬礼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笑容,不过他没有回礼,只是拜拜手:“那接下来就要拜托你啦。”

之后我才知道这个「拜托」是什么意思呀!


作为在幼校中从未迟到早退,考勤率第一毕业——文化课这种就不要追究了,否则就是我去当恺撒的侍从官啦——的人,我真的对杨元帅的睡眠习惯无法忍受。

安置下来的次日,我在客厅里惴惴不安的等到日上三竿,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前去敲门,在经历了“没有回应”“依然没有回应”“鼓起勇气打开房门”之后,我才发现,杨元帅居然还在睡觉!

他真的是个军人吗?我只能在心里感慨,可是对于赖床的元帅,有什么办法啊?我之前问前辈们请教的经验全无作用了哎。

艾密尔可从没说过恺撒会赖床。

事实上,他永远的都在说恺撒有多么的勤奋和辛劳,“陛下真的太辛苦了!”每次见面的时候他都是这么感慨。

那么,和伟大的恺撒相比,杨元帅就是“未免也太轻松了吧?”的状态。

最后,作为侍从官的我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是杨元帅自己爬起来的。

“实在是有点饿了。”元帅这么说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我差点要脱口而出“需要我将中餐送来卧室吗”这样的问话,还好及时住嘴。

否则杨元帅恐怕要在床上躺一天,我看是有这个可能的。


第一位上门拜访的是缪拉一级上将。

我怀疑他有意结交杨元帅,这是不是意味着缪拉长官有共和倾向?难道他对自己屈居一级上将的末尾有所不满?我的揣测需要告诉克斯拉大人吗,如果不是的话,让一级上将大人知道了,我岂不是反而糟糕。

于是我决定先暗中观察。

杨元帅对于缪拉大人的到访倒是没有很吃惊,收到通报的时候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说是坐其实有点恭维元帅了,因为他几乎是完全的瘫倒在沙发上,任何一个人看见他,都不会相信这是一位军人——而且曾经还很位高权重呢。

缪拉大人进来的时候杨元帅倒是站了起来,我以为他们会握手,实际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对这种昔日敌手之间的暗潮汹涌看的不够透彻,两位大人仅仅是点头致意,然后杨元帅就使唤起了我。

“尤林,倒两杯……咖啡吧。”杨元帅有一个小小的停顿。

缪拉大人微笑着摇手了:“一杯就好,实际上,下官带了红茶来。”

“这是我从事务省那里听说的,希望没有冒犯到阁下。”


“真是太感谢了,我正觉得很想念呢。”进厨房之前我听杨元帅说。


缪拉大人如此热心,真的不会通敌吗?!身为一个帝国高级将领,需要向一位俘虏献媚吗?

在此之前,我可听说他和杨元帅之前有深仇大恨,誓要取元帅首级呢。


2018-04-11 /  标签 : 杨威利同人 164 8  
评论(8)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