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鸣ALL]【闲聊】那个卖我传奇安利的楼主你给我出来,你怎么不告诉我男二是个宇智波!


前文

这是第二贴w

————————

【闲聊】那个卖我传奇安利的楼主你给我出来,你怎么不告诉我男二是个宇智波!

在坛子里被一个吐槽贴买了安利,结果没想到看了二十来集被猝不及防的噎死了……

安利的帖子里全程说是叫内轮佐助,结果尼玛二十八集告诉我人家叫宇智波佐助

我真是日了狗了你原创个男角色就原创啊,关宇智波什么事啊,宇智波时髦值高你就要往上贴吗?

楼主:放学别跑


说的什么贴?求个地址?

1L:= =


 宇智波时髦值也没多高吧,不过 楼主是个宇智波粉我是看出来了,不知道是创设圈的还是四战圈的……

2L:= =||


【闲聊】最近重温老剧,被一部电视剧基的不行,理性讨论编剧这种没有基友创造基友也要上

是这个帖子吧,我当初还追了,可惜后来楼主匆匆忙忙太监了,主要是也没几个受众,毕竟原创角色……想抢历史圈的金瓜也太自不量力了(x

3L:一个好人


 宇智波有什么好时髦的……四战两个战犯?

不过感觉说几百年前的人战犯感觉怪怪的……

4L:宇智波anti协会


 啊那个帖子啊,我也跟了,不过没回帖就是了。

 电视剧我还点开了两集,但是没时间后面就没追了,猝不及防被楼主剧透了一脸。

如果给男二设定是个宇智波,按照原剧那个剧情走向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不是和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一起掀起了四战吗

编剧:“既然要当个反派,那就姓宇智波吧!”←这个逻辑感觉挺合情合理的(喂

5L:宇智波反派协会


被楼上戳到奇怪的笑点,为什么啦,大家到底对宇智波这个家族有什么误解??我记得历史上有一代火影就是个宇智波啊

6L:一个好人


没啥印象,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就现在所谓的历史圈要不是有一些电视剧电影炒出来的也成不了圈子,历史上的小透明多了去了……

反正我对宇智波的印象就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喂

7L:= =


喷了,简直背锅一族啊,不能因为历史上出现过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这两个不肖子孙,就认为所有的宇智波都是坏人啊

这也太政治不正确了233

8L:= =hh


 大家萌几个男人搞基本来也就政治不正确吧(x

不知道当初那楼的楼主还在不在,我想和他说我买了她的安利……结果楼主几击脱离,害我想找人讨论都找不到……

9L:什么安利都买


楼上勇气可嘉,马上火风奇缘就要播送了,你居然还挑这样一个古早的坑,关键是一个没粮的坑,佩服佩服。

我已经预感到同人区未来被鸣爱屠版的日子了,其中肯定夹杂着一些诸如鸣佐井啦,鸣宁啦之类的小众西皮

最后还偶尔有几个比如鸣斑啦之类的邪教……

10L:我有点方


我去,鸣斑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救世主和反派boss……这样说其实也算是标配吗但是真的从来没有见过啊哈哈哈哈哈

11L:邪教走开


有的,同人区有这个西皮的文的……虽然好像就两篇……一篇还被掐坑了,漩涡鸣人粉和宇智波斑粉大打出手,约战中山公园……

12L:叫我好哥


why……求八卦?

13L: = =


互相说对方拉踩,不过有一部分猜测是鸣爱粉和柱斑粉下的黑手,要将邪教掐死腹中

14L:我只是个路人


喷了,大家怎么都这么有大局观,笑死我哈哈哈哈哈混个历史圈至于吗

柱斑鸣爱两家都财大气粗啊明明,光是木叶史就够柱斑粉舔的了,更别提鸣爱两国官方都天天发糖,隔几周年就出个特辑……

15L:一 =


是啊听说当年木叶村终结之谷的雕像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分别站在瀑布两边遥遥相望!

好可惜没有留下影音资料,我好想看!真是不知道当初的人是怀着什么心情修那两个雕像的!

16L:吃我一记柱斑安利


我也听说过这个民间逸闻,不知道真假,难道是真的?现在那里站着的不是漩涡鸣人的雕像吗,还年年休憩,我上次去旅游就没看见,被罩的严严实实的,讲道理终结之谷瀑布就他一个人站在一边感觉好冷清哦……

17L:= =


其实可以在对面修一个我爱罗……相隔好多年的双美帝都在那里站过,啧啧啧

18L:风火联姻


楼上别大脸了,修个宁次站那也不会修个我爱罗站那里的那可是火之国,把我爱罗修在边境线上还差不多。

19L:= =


闻到了火药味,别引战好不好?大家和谐讨论,好久没有四战圈的贴了,最近那个火风奇缘又什么料都没有,搞的我都怀疑是不是钓鱼的,制作组根本没有在拍剧吧……

20L:= =}}


我也……等待的心情好焦虑哦……我是希望这次佐井的戏份能比较吃重点啦,上次五年前的那部《尾兽》佐井的戏份简直一言难尽。。。。

21L:等下班


哈哈哈哈那部电影,我想起来了,那个恶毒女配嘴脸挑拨离间的佐井,真是想不通编剧对佐井到底是有什么恶意啦

“如果是我的话……”←这个台词真是各种意义上的超纲……

22L:我的双眼皮最时尚的


如果给佐井 加戏我的心情那就……各种意义上的复杂了……

因为……我是上个贴的楼主……

(⊙﹏⊙)b楼主姑娘我对不起你,那个贴有几个妹子说原创角色不好所以我就卖不下去安利了,忘了提这个事,没想到会戳到你雷点……

我现在已经沉浸在漩涡鸣人X宇智波佐助这个西皮里无法自拔了,但是后续没有任何的糖……原创角色就是这么痛心,要是新剧鸣佐井各种发糖我的心好痛……

23L:上贴楼主


居然炸出了上次的楼主,讲道理我觉得你萌这样的西皮不是很痛苦吗?历史圈萌的就是历史人物,你这个角色都是不存在的……心疼你

24L:哈哈哈哈


那也……没办法啊_(:з」∠)_爱是没有缘由的嘛,反正有我和漩涡鸣人给了他爱就行了……(痛心

25L:上贴楼主


噫,讲的好伤感,姑娘别灰心,我也买了你的这份安利,等有空我给你剪几个MV!

不过我本质还是鸣爱的(x

26L:什么安利都买


楼上太太心真大(x)

27L:路过


这就是圈内美帝的自信懂不懂,鸣爱鸣家大业大,上贴楼主姑娘的邪教根本毫无威胁

反而萌萌别的改善口味也不错啊,还有种扶贫的快感(x)

我也是这样的人……我本命是柱斑但我偶尔会去萌萌柱扉……扶贫去(喂

28L:吃我一记柱斑安利


醉了……楼上拉仇恨的能力值得肯定……

29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火风奇缘的料啦!!!!!公布了一个角色剧照!!!!!!!!!虽然什么人都没有但是这个脸就够我舔的了我要出去跑圈!!!!!!!!!

30L:= =❀


哪里哪里,求图

31L:等的花儿都谢了


求图+1

32L:= =


求图+2

33L:历代最强


 非楼上的妹子,代贴一下


这是什么人设……肤白貌美好软妹……

不知道这是谁啊!这么早放出来应该是很重要的角色吧但是这形象肯定不会是漩涡鸣人……

难道是日向宁次?

34L:一个好人


………………被这个柔软的妹子闪瞎了眼睛……

35L:= =


……这是什么,宁次童年期吗?我记得成人宁次的形象一般都是黑长直的那种

而且日向宁次的眼睛不对吧,如果是日向宁次的剧照的话应该要带美瞳才对,剧组不至于犯这样的错误吧……

所以说这到底是谁

36L:= =


漩涡鸣人老婆。

37L:o =


楼上是确定消息??

38L:= =


what?!!!

39L:= =


等,等等……这是真的?不会吧,他老婆在影音作品里从来没有存在感啊,难道这次的剧组开始走感情线了??

我对漩涡鸣人的恋爱史一点都不关心!!!

NO!!!!!!!!!!!!!

40L:= =


怎么回事以往的剧组不是最懂粉丝的心的吗?别耍我啊……

37哥出来说句话

41L:= =


37哥也是揣测吧

不过我细细研究了一下这张图胸明显是平的嘛,我还是压是日向宁次的剧照

不是日向宁次那也是……佐井

对佐井!

42L:= =


唔……这样说佐井确实也有点像哎……幼佐井可爱可爱ˋ( ° ▽、° ) 口水ing... 

如果是这个人设的话看好这次鸣佐井崛起

43L:鸣皇总攻


楼上别傻了,要崛起早崛起了,还会等到这个时候?历史圈的西皮难道会因为一部电视剧洗牌?想想也不可能啦……

44L:给你个窜天猴


我本来想去开个专楼全裸待机等火风奇缘的……现在有点方了

45L:风火联姻


楼上别慌,最后出场的都是压轴,放心好了,再说你看剧组连漩涡鸣人的剧照都没出来呢!take it easy

46L:= =(・∀・) 


剧组放料跟便秘一样……什么德行……我还是等播送了再来刷吧

47L:_(:з」∠)_


在外面看到,宇智波怎么了,宇智波也算是个大家族吧,宇智波重工不是重工企业top10吗?

48L:= =


楼上肯定光看了主楼,啥都不知道就进来了

说的不是现在的那个宇智波重工啦,是历史圈里的那个创设圈和四战圈的

49L:= =



哎……楼上不提我都想不起来,宇智波重工和历史上的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那些人有关系吗

50L:= =



不会吧,就是一个姓而已,我还姓三井呢,也没听说三井财团是我家的呀

不过宇智波这个姓是挺少见的就是了

51L:= =


喷楼上hhhh你是叫三井寿吗

52L:= =


wwwww喂够了啊233

53L:= =


楼上都说错了哦,宇智波重工和历史上的宇智波斑以及宇智波带土是有点关系的哦。

我以前写论文的时候研究过宇智波重工——商业意味的啦——为了凑字数就去查了他们家族的背景之类的资料,结果发现说祖上是从宇智波佐良娜那里沿袭下来的

宇智波佐良娜虽然不像漩涡鸣人那样有名,但也是历史人物嘛,就是木叶九代目火影呀,八代目火影的徒弟,七代目火影的儿媳……

54L:什么都知道的男人


…………………………………………………………………………………………真的假的??

55L:= =


还想说刚刚出了两个战犯的宇智波能当火影?结果就被后面的两行字闪瞎了,这强横的背景RNB,怪不得和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一个姓还能当火影……

56L:= =


宇智波重工的宇智波家老祖宗是宇智波佐良娜?!!!

57L:万万没想到


所以说宇智波重工是什么……

58L:= =


楼上讲真??宇智波重工啊!

59L:= =


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的吧,宇智波重工之前是军工企业呀,又是重工业,不从事相关行业的很少了解感觉挺正常的

不过楼上就算没听说过宇智波重工,应该也听说过团扇大法好吧,这个妥妥的轻工业贴近日常生活啊(x)

60L:什么都知道的男人


楼上说的是那个团扇邪教组织吗…………

那是轻工业吗我认为人家叫服务业(不

前几天才下单买了个他家的电脑,虽然贵但是颜值逆天,美美美我喜

61L:= =


团扇和宇智波重工有什么关系……

62L:我就问问


他们就是一家啊!

63L:= =


……等,等等,团扇和宇智波重工是一家,宇智波重工的当家人是有宇智波佐良娜的血统,然后宇智波佐良娜是货真价实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他们族的人??

也就是说我玩着宇智波斑大大的后代推出的游戏用着他们家买的电脑看着他们家出的电视然后上着网写着他们家老祖宗的小黄文(x

64L:我开始方了


楼上暴露了……

65L:==


这栋楼的主题真是千转百折……

那么回归主线,李涛标题上的《传奇》这部剧会不会是团扇财团投资的……

66L:= =


团扇财团hhhhh

他们投资那样一部剧干什么啦,这样的大企业肯定注重企业形象的吧,巴不得人忘掉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才对,还要往里面加塞个原创的宇智波反派图什么?

67L:我开始方了


如果是他家投资的话估计亏了吧那么扑(x

68L:路过


说不定真的是他们家投资的,以前不就是传言说宇智波与政府有些不合吗,为了对抗政府的火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拍了这部剧——然而扑街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听说就是因为不合宇智波才转型成民用重工的呀,以前都是军火工厂(x)

还对雷之国倾销过军火呀

69L:八卦


……不愧是宇智波斑的后代呢……真是个能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喂

70L:我开始方了


嗯以前有新闻的,虽然新闻都说没这回事啦,不过好像其实就是因为对雷之国倾销军火,导致高层与政府内阁有了龃龉……

哎政治的世界我们不懂啦,还是老老实实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小黄文好了٩(๑´0`๑)۶

71L:= =(・∀・) 


……

……

……

卧槽卧槽我要把这个半年前的帖子顶起来……

给上楼楼主和这楼买了安利的GNS跪了,RNB

109L:= =(・∀・) 


神预言贴……火钳刘明

110L:= =


火钳刘明

111L:= =


神预言贴……火钳刘明

112L:= =

……

……

……






此贴fin.——Σ( ° △ °|||)︴ 好像都误会了只是这个帖子没回帖沉了而已还有后续是别的贴……基本上一次更新短的就一张帖子,长帖子隔开……


  上一个帖子昨天更新了两次,只看了中午一次的妹子可以再去看一下,下午看的就都看完了


帖子里所有用的图文都来自百度以及群聊天记录……如果有侵权可以让我删掉啦ww

评论(31)
热度(7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