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Merlin/MA]Love, Rose and Servant

重温了一遍梅林,虽然剧情狗屎,改编稀烂,滚娘惊世骇俗,BG令人发指。

但还是甜甜的。

那个有着金子般的心的小王子,和史上第一任prime minister


Summary:即使老板转世之后也还是男仆的日常生活,没有任何超出原剧的感情,恶霸亚瑟小王子压榨身揣绝世魔法却只能人工给他穿衣做饭批作业的男仆。剧情薄弱



说实在的,梅林没指望从亚瑟那里获得点什么。

他对亚瑟太了解了,甚至可以自信的说远超亚瑟本人对自己的了解,陛下本人专心国事,以至于生活不能自理,所以,梅林,就肩负着保证国王能够通常运转的重大责任。

亚瑟保卫王国,梅林保卫国王,分工明确,合情合理,可喜可贺。


这也是梅林·世上最伟大的巫师·天空大地与海洋之子·巨龙领主·魔法本身·总之就是非常相当无比的厉害·艾莫瑞斯,会再度沦落到这个境界的原因。


“梅林!!!”亚瑟又在叫了。

“早上好?”梅林冲进房间,歪头打招呼,他熟门熟路,对此习以为常,而亚瑟,亚瑟躺在床上,深陷在羽绒被窝里,金发毫不驯服支愣着:“为什么每天都是这一句话,你真是毫无创意,难道不能换一句吗?”

梅林耸耸肩膀,对于陛下本身的挑剔没有任何反驳:“今天天气真好啊,小可爱?”

亚瑟支起了上半身,露出一个经典的,属于亚瑟·潘德拉根的嫌弃表情,梅林知道这个,他见过无数回了。

“我要说……”亚瑟伸直手,让梅林给他套上衬衫,声音在织物里面显得瓮声瓮气的:“这让人感觉……挺恶心的。”

所以这又是他的错了,梅林撇嘴,在亚瑟头顶翻了个白眼,狠狠的把衬衫往下一拉,满意的听到对方的痛呼。

“你就是不知道怎么好好的服侍人是不是?”

“而你,亚瑟,你就是不知道怎么感恩,”梅林指着亚瑟的鼻子:“动动你的屁股,让我把裤子提上去,我真怀疑你才五岁,”他看了一眼亚瑟,露出不怀好意的表情:“殿下?”

亚瑟翻过身趴在床上,撅起屁股:“嗯?”

他可真够厚脸皮的。梅林在完成了替亚瑟穿上裤子的大业之后没有忍住,在对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

毕竟那可是亚瑟的屁股,再说它们还挺可爱的。

不拍白不拍。

亚瑟回过头:“我感觉得到!梅林?!”

他那种语气仿佛是“我马上就要把你吊死在广场上”,所以梅林抢先说话了:“不,你不会。”他说的十分笃定:“没有吊死,现在,殿下,没人会被吊死。”

“那我就自己来。”亚瑟从梅林手中抽过皮带,瞪他一眼自己穿起来。

梅林,恩,站在他一贯站着的地方,眼睛转来转去,就像以往一样。


“我下午要参加足球队的训练,”吃早饭的时候亚瑟吩咐,顺带一提早饭是梅林做的,这就意味着……“难吃透顶”by亚瑟·潘德拉根,“然后……晚上我要做什么?”

梅林·全知全能的秘书·艾莫瑞斯:“和莫高娜一起参加酒会?你父亲的秘书上周就发过邮件通知。”

亚瑟往桌子上一趴:“莫高娜,和父亲,真不知道哪个会比较噩梦。”他敲击着桌面抱怨,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恶意:“父亲怎么还没把莫高娜嫁出去?”

“我猜是因为莫高娜小姐还在上学?”梅林喃喃低语:“好了,里昂马上要过来了,赶快吃完然后去学校。”

“我,”亚瑟拿汤匙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才是发号施令的那个。”

“你就是记不住是不是?”

“没有,殿下。”梅林敷衍他:“那您接下来要做什么?”

他们赶快吃起了饭然后去赶里昂的车。


里昂是亚瑟从小的玩伴,说是玩伴并不准确,因为他的年纪比亚瑟大上好几岁,和莫高娜几乎同龄,他们也确实在同一所大学读书。

而亚瑟和梅林则在另一所大学。

梅林认为自己不需要读书,他虽然曾经勤学苦练——大概一千年前吧——认真读书,但那是为了学好咒语保护亚瑟的缘故,事到如今梅林可不会认为还有什么是别人知道而他不知道的了,指的是魔法那方面的东西。

可惜亚瑟持不同看法:“如果你不陪在我身边,那你就一点用没有了。”

傲慢的,自大的,让人恨不得在他脑袋上狠狠的来上几下的亚瑟·潘德拉根,一如既往。


两个人并不在同一个专业,梅林读的是历史,对此亚瑟的评价是“善于投机取巧的混蛋”,而梅林只是耸肩,并未发表任何反驳的看法。

说真的,还有谁比活了一千多年的老梅林更了解埃尔比恩的历史?

亚瑟则修的双学位,土木工程与艺术,考虑到他有一个乌瑟·潘德拉根那样的父亲,年轻人如此十分拼命是可以理解的,幸好亚瑟最令人称奇的不是他那耀眼的美貌,也不是他引人注目的家世,而是他旺盛透顶到让人——主要是梅林——烦不胜烦的精力。

“不过我真没想到你会修艺术,”梅林这样评价:“亚瑟·菜头·潘德拉根?艺术?它们之间绝对不会有等号,永远不会。”

“梅林,”亚瑟在说个不停的梅林头上敲了一下:“我就是艺术。”他得意的自我介绍:“我,艺术的造物,懂了吗?”

“……”梅林歪头:“我闭嘴了。”

其实亚瑟说的没错——如果不考虑他依然是个自吹自擂的混蛋的话——在所有人的眼里,亚瑟都是个王子一样的人物,他俊美,骄傲,优秀,家世出众,学业也是顶尖,永远拿着最高额的奖学金,甚至这个学年竟然升任了校足球队的队长!

“你说我的使命是拯救埃尔比恩……”亚瑟曾经这么评价,他当时穿着红白相间的球衣,坐在球台上——他们的大学刚刚输了一场比赛给自己的死对头——对梅林说过:“是不是表示我是为了拯救英国足球而生的?”

“……不,”梅林皱着眉头:“我想绝对不是这个。”

从亚瑟的表情来看他似乎把自己的结论的当做事实了。

亚瑟是校园偶像,大众情人,万人迷,而且梅林毫不怀疑,等到亚瑟完成学业,在乌瑟的安排下进入社会,他的魅力光环会辐射到所有媒体能到达的地方。

人人都爱亚瑟王,世界上有这么多肤浅到只看人外表而辨认不出对方傲慢自大丑陋的内心的人可真让人感到沮丧。

哦,也不是所有人都爱。

梅林的好朋友,历史系的同学,威尔就是能够抵抗亚瑟“非凡魅力”——亚瑟本身批注——的少数几个人之一。

恰恰相反的是,威尔对亚瑟讨厌到完全不想见他的地步。

“他就是个傲慢自大”——是的你说的完全没错——“自以为是”——yeah!——“让人讨厌”——我绝对讨厌他——“外表漂亮脑袋空空”——对对对——“的恶霸。”

梅林不停的点着头。

“他居然这么欺负你!”威尔愤愤不平:“你又不是他的仆人!”

“呃,什么?”梅林猛然停住动作:“哦——哦……这个,”他抓耳挠腮:“也没有到欺负的程度。”

威尔打断他结结巴巴的辩解:“看看吧,你完全被他控制了梅林!”威尔恨铁不成钢的说:“早上送他来上学,晚上送他回家,他又不是个需要护花使者的女孩!”

护花使者?嗯哼,梅林想到一千多年前每次陪着亚瑟出行的骑士们,红披风是卡梅洛特领域内的一道风景线,考虑到骑士们存在的意义,似乎与护花使者也没什么不同。

“而且,你又不是校足球队的,为什么还要陪他训练?”

“给他送水,拿拿球衣什么的?”梅林说完就后悔了。

“你看!你完全被他奴役了!”

其实我也没有很介意……梅林想着,不过被人维护的感觉挺好的,威尔一时半会儿不像是会被说服的样子,梅林也就由他发泄。

你还不知道他连球衣球袜球鞋都是我洗呢,以前是“梅林!擦亮我的盔甲磨好我的剑balabalabala”现在是“梅林洗好我的球衣给我换一双球鞋balabalabala”,有什么变了吗?没有。

“还有作业,”威尔的语气变的更险恶起来:“他艺术系的论文都让你写!”

梅林立刻将键盘往前一推。

“呃,嗯……”他眼珠子转了转:“亚瑟修了双学位,赶不过来时间是常有的事,你知道他还要经常参加他父亲举办的宴会,和什么商业大亨金融奇才啦政界名流啦见面。”

“可怜的梅林。”芙蕾雅走了过来。

她也是anti亚瑟小组成员之一,是梅林的好友。

芙蕾雅一只手放在威尔肩膀上另一只手撑着桌子:“威尔也不用再多费口舌。”

“什么?”

“他已经完全被那个王子殿下俘获了,”芙蕾雅犀利直白的说:“满心都是亚瑟昨天balabalabala ,亚瑟今天balabalabala,亚瑟明天balabalabala,我猜他的人生信条就是搞清楚每天亚瑟要做什么,是吧梅林?”

梅林抬着头,他眨了几下眼睛:“呃,亚瑟晚上要参加酒会。”

“你看。”芙蕾雅对威尔道。

威尔对梅林翻了个白眼。


“这是什么?”

“花,我猜?”

上车之后亚瑟就喊了起来:“是的,您的眼神真是好的让我惊讶,”他讥讽的教训梅林,然后伸手拨弄了一下:“难道莫高娜和我们一起去吗?”

“噢不,不是,”梅林一边翻检着座位旁边的包一边回答:“这是你的。”

“我的?”亚瑟的表情嫌弃透了,他抱着花转了一圈:“梅林,我有没有说过……”

“?”

“你真是个女孩。”

“有几次。”梅林坦然的承认了,他将亚瑟手中的玫瑰放到一边,把自己刚刚巴拉出来的礼服送到对方的手里:“晚上要换的衣服。”

“就不能等到了再换吗?”亚瑟的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

“不行,你马上就要迟到了,就因为你要该死的加训,”梅林坚定的拒绝了他,伸手开始给亚瑟脱衣服:“说真的,你是不是最近胖了?”

“什么?”亚瑟提高音调的尖叫才像个女孩子:“我才不胖。”

“放心好了,”梅林拍了拍亚瑟的肚皮:“我不会说出去的。”

“我不胖!”亚瑟还在重申最重要的事实,他伸直双手,方便梅林给他脱衣服,然后在梅林手中转来转去,让对方将晚上酒会上需要穿的衣服给他套上。

“裤子,殿下?”梅林抬头看他。

亚瑟噘着嘴——毫无校园万人迷的风范——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挪动自己的屁股。

他刚刚站起来,裤子就掉了下去。亚瑟感觉到股间一凉,他用险恶的表情看向梅林。

梅林眼中的金色光芒刚刚隐没,他耸肩摊手,试图做徒劳无功的解释:“这样比较快。”

“我感觉这种事发生过。”亚瑟的声音里昭示着他的恶意,金发青年眯起眼睛盯着梅林:“我有这种直觉。”

“这是第一次,殿下。”梅林举手以示无辜。

“你是个骗子。”

“这次真的没有。”

“如果让我想起来,”亚瑟拿着玫瑰指着梅林的鼻子:“我就把你吊死。”

“明白了吗?”

梅林的鼻子被玫瑰蹭的痒痒的,他露出一个——被亚瑟评价为极其愚蠢的——傻笑:“玫瑰花吊不死人,殿下。”

亚瑟送给他一个白眼。


下车的时候梅林喊住亚瑟。

被他装扮的辉煌美丽的小王子回过头来冲梅林挑眉,背景是前方璀璨的灯光,梅林的目光却被亚瑟牢牢的吸引住。

小王子歪歪头,本来已经走出了几步又回来,他一只手撑在车顶低着头看车内的梅林。

“你想我了是不是?”

梅林顿时就后悔了,他就知道亚瑟会这样,自大绝对是他不管过去多少年都不会丢掉的特质。

而亚瑟把梅林的沉默当做默认,他得意洋洋:“我就知道,你迷我迷的无法自拔,哦可怜的梅林,一分钟都舍不得和我分开。”

然后亚瑟伸手穿过窗户拉开车门,将梅林从里面拽着出来。

“亚瑟?”

他的国王陛下上下打量着梅林,表情是“虽然我很嫌弃你现在的模样但我非常宽宏大量的原谅你了”的意思,亚瑟抄起他的手。

“走吧,既然你这么舍不得我,”亚瑟说:“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个跟着我的机会好了。”

嗯哼。


FIN。

2016-05-20 /  标签 : MerthurMA 92 12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