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敏感词测试2

前文1

前文2

前文3

前文4

番外一

好了这是番外二。


一块普通的甜饼。吃完就睡。

这次依然想不到好标题保持bianmi状态


——————————————————

【闲聊】今天晚上七点!!千手建筑大学要搞个大新闻!!国家电视台有人会看吗?!

 虽然这个大新闻和楼主其实没有半毛线关系!!

会上新闻的是楼主的学姐和学姐的导师!!

但是!!楼主作为打杂的!!近水楼台先得月!!

这次!楼主一定要一雪秤砣体质的前耻!!

楼主:我要翻十页


然而楼主并没有说是什么新闻

1L:= =


楼主,上一个说要翻十页的已经中道崩殂了

2L:= =


千手建筑大学…………能搞出什么大新闻……

总不能是因为隔壁木叶航空航天大学出了个超S级年轻的须佐能乎驾驶员抢了自己的风头,所以没有八卦制造八卦也要上吧

3L:妈妈我要开高达


啊那个驾驶员,小金毛,可爱可爱。

4L:= =


哼,所有小麦肤色的金毛都不配称之为金毛,只有金发雪肤的美人才能叫金毛,其他的都是黄毛。

5L:金毛万岁


楼上长点心,@ 漩涡鸣人 你对持续血雨腥风两年了的历史圈金瓜有什么看法?

6L:= =


这也能和四战扯上关系?

7L:= =


怎么了?我还怕不成?再说漩涡鸣人虽然是四战圈的金瓜,不管是在历史界还是忍术界还是耽美同人界都拥有无可置疑的地位,但是现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已然是要糊了的节奏

8L:金毛万岁


笔芯,我就比较喜欢航空航天的那个小哥,我哥一直想考须佐能乎的驾驶执照,但是努力了四五年都没有成功过……教材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可是操作烂的要死,放到虚拟仓里就会吐,与那位小哥行程了强烈的反差

9L:人比人,就会死人


一个出来都是做木匠的,能搞出什么大新闻?

10L:= =


所以说我国航空航天学校首府叫木叶……就算了,毕竟确实是当年的木叶首次开发出载人航天飞艇,但是为什么建筑类大学首府叫千手啊?

11L:= =


因为初代火影吧,千手柱间那个。

12L:= =


千手柱间

千手扉间

千手板间

千手瓦间

↑,初代火影一家兄弟。

13L:豆知识


不愧是建筑大学的创始人…………

14L:= =


楼上说错了哦,千手建筑大学的创始人不是初代目哦,实际上除了名字这个大学和千手柱间也没什么关系

这是由宇智波财团投资成立的大学哦。

15L:什么都知道的男人


你是nija百科吗???

16L:= =❀


凑,这两年血雨腥风,有一位宇智波屡屡被挂墙头,导致我看到上面的宇智波吓的虎躯一震,菊花一紧……

17L:((٩(//̀Д/́/)۶)) 


哈哈哈哈我也是,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8L:- -


不愧是爆炸出圈的邪教,这份影响力,我感受到了

19L:- -


好歹也是个经典的逆袭案例,我虽然不吃历史圈,但是看了这个励志传奇之后我现在萌什么冷西皮都满是勇气,感觉自己随时可能会转正

20L:一股正能量油然而生


hhhh正能量什么鬼,你那是不吃四战圈的,你要是四战圈的你感受下,几方人马掐的死去活来几十年了互有胜负也知己知彼,结果突然有个人横空出世夺取了胜利果实,多憋屈啊??

21L:= =


21哥说的也很有道理

22L:- -


呵呵,疾风惊雷上映那天我和我室友一起去看的电影,回来就死亲友了……

23L:= =


怎?难道你们一个站鸣佐,一个站鸣爱,然后在电影院里大打出手?

24L:战斗力有几只鹅


我想象了一些那个画面,还不如约战市府广场hhhh

25L:- -


我不站鸣佐的啊,不过我室友是鸣爱没错,因为宣传里有我爱罗的戏份嘛,她就让我陪她一起去看了

26L:23L


笔芯,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鸣爱粉会去看疾风惊雷……这不是盖章年度狗血撒糖不要钱然而OOC到目瞪口呆瞠目结舌全程懵逼的鸣佐琼瑶大戏吗?

27L:要死一起死!!


宣传的时候有旮旯啊。

28L:一个也去看了的我爱罗粉


摸摸楼上…………

29L:- -


谢谢,我已经看开了,反正旮旯就是旮旯,现有的影视作品也影响不到他和漩涡鸣人的友谊,我也只是个后世的小粉丝而已。

30L:一个也去看了的我爱罗粉


这样的心态也挺好的嘛

31L:= =


哎别扭的心思你别猜,我们寝室大家一起追火风奇缘的时候——正常向意味的,寝室还有两个妹子是直♂女——她还不看,后来中忍考试那一段不是有我爱罗嘛,她一开始还十分anti,觉得编剧黑了我爱罗,把历史风评很好的五代目风影写成了一个草菅人命的疯子

结果后来有了我爱罗和鸣人的对手戏,她还不是乖乖的看了(x)

还老老实实的当糖吃了惹

所以疾风惊雷上映的时候,她就也去了

我呢,其实和宿舍里另外两个妹子一样,看过就算对这篇没啥感觉,我对历史剧很苦手的啦,比较喜欢SF系的,最新的《须佐大战九尾哥斯拉》就很棒

32L:23L


喂!人家明明只是叫《须佐能乎》!!!

33L:妈妈我也要开高达


里面须佐能乎好帅啊,驾驶员开动之后简直逆天_(:з」∠)_,别的不说这个广告我给满分

34L:妈妈我要开高达驾驶员


团扇集团的圈钱阴谋(x)垃圾公司,毁我青春败我钱财颓我精神……我再去买个上周刚出的威装·须佐能乎(。

35L:那楼上你需要个老司机


楼上(。

36L:生命不息,剁手不止


哎不要岔开话题啦,让23L的妹子继续说他是如何和他的室友友尽的

37L:我就喜欢这种情节


噫什么恶趣味

38L:我也喜欢


然后中途她就想走,就是里面漩涡鸣人打开我爱罗的手那里,拉我,我没动,才到四分之三后面马上就高潮了哎_(:з」∠)_ 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怎么可能会走……

然后他就一个人出去了。

等我看完出去看到他,他坐在电影院大厅的椅子上,脸都是黑的。

39L:23L


啊……其实也情有可原啦,那段对一个我爱罗粉来说……确实有点过分

40L:= =


编剧那股想要狗血多边大三角红白玫瑰渣攻贱受一体机的洪荒之力在那一段完美爆发啊!!

简直了!!

41L:编剧狗血专精


好啊,原来楼上根本都是混四战圈的嘛!!!

42L:掩耳盗铃


没有啦,我只是个围观路人,但是去年疾风惊雷炸的太厉害了嘛,简直原子弹级别的,所以没忍住就去刷了一遍

虽然不和我口味……但real基

43L:我就喜欢这种情节


real基+1

也就漩涡鸣人没哪个知名后代了,宇智波佐助这边也不清楚(好像宇智波财团也没有声明说和他有啥关系),不然的话感觉编剧分分钟被告到破产

44L:= =


不是有漩涡鸣人粉受不了,写了抗议信

45L:= =_(:з」∠)_


何止抗议信,是寄了血书到发行公司惹

46L:势不可


可怕

47L:= =


所以说现在都快七点了,到底大新闻是什么?

48L:给楼主挽尊


……一眨眼发现话题已经跑偏了十万八千里,楼主哪去了……

49L:挽尊+1


一流的论坛,就会有一流的歪楼功夫x

50L:强行挽尊没用吧


不但寄了血书啦,当时还有人威胁影院说要是放这片子,就进行恐怖袭击,形式还满严峻的

不过后来好像摆平了

51L:一个八卦


也太疯魔了吧……吃瓜路人受到了惊吓

52L:……


吓die 幸亏不是我圈

53L:养老圈吃瓜


毕竟是历史人物嘛,都是神坛上接受供奉的人,漩涡鸣人还是“神子”呢,差不多跟个宗教信仰差不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也是可以理解的啦,当然绝不赞成就是了

54L:势不可裆


已经吓pee……本来半只脚踏入四战圈的人又缩了回来……

55L:= =


(⊙﹏⊙)b,哪有楼上说的那么夸张,只不过是有人在网上发帖而已,发完就被火速处理带去喝茶了

56L:我圈还是正常人居多


我可以理解23L妹子室友的感受。

我也去看了那部电影,真的,跟吃了shi一样难受

未免误会我要说,我不是我爱罗粉,实际上我是哪家粉也不提了,反正就是片子里宇智波佐助的垫脚石就是了。

编剧真是会玩,层层推进,一个两个的炮灰填进去,就为了衬托里面那个我不认识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情比金坚爱比海深

是在下输了

57L:被伤害与被侮辱的人


猛然看见了个ZQSG

好啦反正都是去年的事了,这都过去一年了,眼看着已糊,以后还是史料的天下,就别放在心上了

58L:= =


天惹楼上块别提史料了,分分钟变成多方混战,互甩史料砸脸,一个厚度惊人广为人知,一个新颖惹眼夺人眼球,到时候搞不好楼主的贴真的能翻十页

59L:住手!


哎??什么节奏?宇智波佐助不是虽然验证了有这个人,但基本上还是信息不详吗?

60L:= =


楼上你和现在的论坛有两年的时间差,从火风奇缘播出到现在两年……宇智波佐助的料还是扒出了不少的……

61L:= =


有点想看

62L:= =


自己去搜吧,怕引战不给你链接了,关键词“JQ汇总”就好了

63L:一个好人


57楼是佐井粉

64L:扒皮圣手,例无虚发


……

65L:64哥这笃定的语气…………


……哎?

66L:= =


我是。

67L:被伤害与被侮辱的人


好干脆的就承认了呢……

68L: (`◕‸◕´+)


不承认也没办法吧,疾风惊雷里这两家确实都是伤心太平洋

69L:熏疼


伤心太平洋hhhh

70L:我就喜欢狗血剧


七点了!! 新闻开播了!!楼主是不是驴我们的就见分晓了!!

71L:就我一个人在等新闻嘛


哦哦哦哦哦还是在说那个金发驾驶员,长的真帅,舔舔

72L:= =


木叶航空航天大学某毕业生,某新晋驾驶员,某基地……这个打码也是醉了

73L:= =❀


hhhh因为须佐能乎是国家战略军备啊……肯定要打码的嘛

74L:脸留下就OK了


一个现代威装武器系统取这样的名字也是迷

75L:= =


因为是宇智波军工开发的啊……

76L:= =


突然想到了那几个宇智波

77L:是我想太多


楼上说的哪几个宇智波?

78L:= =


就是那几个宇智波啊 

79L:你想的不多


我来做小明白,就是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啊!

威装·须佐能乎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忍术之一呀!

80L:= =


哦哦哦哦哦原来如此,看来说宇智波重工祖上是宇智波佐良娜是真的啊?

81L:= =


这年头,当军火商还要找个好出身……也是醉了

82L:被伤害与被侮辱的人


是不是我瞎了?!!!!!!!!!!!

是我瞎了吗?!!!!!!!!!!!!!!

Excuse Me?!!!!!!!!!!!!!!!

83L:给我速效救心丸


*(%……&%¥%×(×%……%¥

ヘ(;´Д`ヘ) 

(/゚Д゚)/

 (*゜ロ゜)ノ

 Σ(  ̄д ̄;) !!! Σ(っ °Д °;)っ ( •̀д•́) Σ( ° △ °|||)︴ =´Å‘=

84L:受到爆击

我已经语无伦次

85L:= =


艹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大新闻

86L:目瞪口呆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求好心人老司机带带路救救我的校园小水管!!

87L:校园网我恨你


靠靠靠!!!我从此是个瞎子了!!!!!!!!!

88L:我要这双眼有何用


妈蛋这是人干事?!!!!

89L:= =


本帖内容审核中

90L:【发帖人已屏蔽】


到底是什么呀你们怎么了都???

91L:咸鱼路人


让依然保有理智的我来替你解答疑问吧。

刚刚新闻说千手建筑大学的大和教授对经过数年研究,对终结之谷的雕像绘制出了复原图。

对,就是有漩涡鸣人的那个终结之谷。

瞎眼醒目



92L:这就是HOMO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过呼吸了!!!

我要过呼吸了!!!!

我说的是真的!!!!!

93L:= =


那是不是宇智波佐助?那是不是???是不是???

94L:是我认错了吗


回楼上,是的,是的,是宇智波佐助

95L:瓜都掉了的路人


我感觉听到了整个论坛都在放烟花…………

96L:普天同庆


艹我也想要这样的官方……羡慕嫉妒恨,来蹭点喜气

97L:= =


给蹭给蹭给蹭,随便蹭哈哈哈哈哈

98L:大王派我来巡山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99L:从今天起我就是护法了


……

……

……

 果然翻了十页……爽(x

3270:我要翻十页



fin


 好啦这下真的没有啦(x)

依然是……什么进展都 没有2333

总之,希望大家开心

顺带一提,图是NS ONLY的合志里拍的233  合志很好吃大家快买(x)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