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求助]女票不能受刺激怎么办

101#鱼板拌面激赞

啊啊啊刚刚又惹女票生气了,女票现在去厨房了,来急求怎么办。


102#- -

楼主隔了好久才回来啊


103# = =

楼主好歹说说你怎么惹你女票生气的啊。

哎说起来楼主现在是放学了吗?在你家还是你女票家?


104#鱼板拌面激赞

对啊放学啦,在我家。

哦哦我说说哈,放学之后我和女票就回家了,因为今天叔叔阿姨也没在家,所以女票就到我家来啦。

然后吃完饭我就和女票一起打机嘛,上次玩的战国忍者传还没通关,结果刚刚女票去烧洗澡水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女票的存档覆盖了————————————

女票好生气T T         吓死人了_(:з」∠)_       现在在厨房里切西瓜,声音好大啊……


105# - -

…………还以为什么大事儿,就是打个机而已,退回上一个存档点又是一条好汉啊


106# = =

看完楼主的回帖我深深的陷入了沉思之中,到底是楼主BLX还是楼主女票BLX呢?


107# 九妹妹

当然是楼主BLX啊!!谁要是把我辛辛苦苦打的游戏存档覆盖了我要neng死他!

女票现在是一个人在厨房?

那么问题来了


108# = = 

呃…………

战国忍者传是什么游戏?


109#九妹妹

谁要你问这个!!

不过我也没听过这个游戏哎

战国群侠传倒是玩过,年度shi作,卧槽最后大BOSS合体把我吓尿


110# ⑦

楼主真好运啊,我的女票一看到我打机就要把我neng死。

你女票还会陪你一起打机……幸福的人类


111# 0 0

啊啊啊那个战国群侠传!shi作!雾草我和我同学一起玩,最后老是过不去,去网上谷歌了一下攻略才知道还要和基友合体……

尼玛玩个动作游戏还要合体,基出汁,受不了


112# = =

这个战国忍者传不会是战国群侠传的续作吧?


113#鱼板拌面激赞

根本不是女票陪我玩游戏啦……

是我陪女票玩游戏Orz

战国群侠传有同班同学玩过,不好玩,这个忍者传不是续作。

是女票的祖爷爷送给她的,她拿到手就很喜欢,这些天超沉迷啊……

不过幸亏这个她也情绪很稳定,每天就是打机打机过关过关,偶尔晚上我困的睡了一觉醒都会发现她在双开打机T T

好心酸。

女票喊我去拿西瓜,我去去就来。


114# = =

没西瓜吃的我也很心酸好伐


115#植树造林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西瓜


116#0 0

楼主女票这么喜欢打机?

不,问题是,祖爷爷是个啥?我记得前楼就有爷爷叔叔啥的,楼主女票还有个祖爷爷?

家族真庞大


117# - 0-

我祖爷爷早都死了……

这样看楼主女票一家人意外的长寿啊

不过会给曾孙女送游戏做礼物的祖爷爷……请给我也来一打!!


118# = =

我也想要这样的祖爷爷……


119#九妹妹

楼主,我只有一个问题

这个战国忍者传好玩吗?


120#鱼板拌面激赞

其实很好玩的说,我也很喜欢_(:з」∠)_

女票祖爷爷没和女票住一起啦,祖爷爷单独过日子,她爷爷以前也单独过日子的,但是女票家人觉得与其放老头一个人在外面浪不如放家里好安心,所以还是住在一起了。

我还没见过祖爷爷呢,听女票说,祖爷爷住在月亮上,所以很少回来看她。


121#= =

…………我出去吃个西瓜冷静下


122# Orz

我也出去抽根烟冷静下


123#= =

我需要一个人静静


124#静静

不管是能信口开河的说出“我祖爷爷住在月亮上”的女票

还是能毫无障碍的接受“女票的祖爷爷住在月亮上”的楼主

都不太正常吧?


125#⑦

>124

不是不太正常吧!!是根本就不正常!!

楼主你根本不用担心你女票受刺激发病了啊!!

她这是本来就有病吧!!

不,楼主!!

你也有病吧!谁特么会信别人家长住月亮上啊!!


126#= =

小小年纪,如此中二,那还了得。


127# - -

可是126哥,楼主他们本来就是中二的年纪啊…………


128#鱼板拌面激赞

……哎这个说法有原因的啦,我真的是正常人的说!

我染色体数目正常的啊!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超帅的!

呜你们根本一点主意都没给我出啊,女票还是好生气


129# = =

怎么个生气法?


130# 宇宙第一直男

啊……说起来我女票一生气就会说“走开,我不想看见你”

然后我就会说“如果你不看着我的话,我就会消失哦”

于是我们就在一起啦!!


131#……

救命,直男哥哥又犯神经病啦!!!


132# = =

谁把版工艾特来,难得有个纯爱的小弟弟贴,直男哥哥别用你肮脏的思维玷污它


133# = =

可是这次直男哥哥的回帖挺纯爱的啊。。。


134# java国

可是直男哥哥怎么可能有女票,肯定是癔症犯了啊


135# 绿马甲

不好意思, @宇宙第一直男 并没有触犯版规哦,所以请大家不要过分敏感。

谢谢合作。


136# = =

版工这口气也是醉了。


137#鱼板拌面激赞

@宇宙第一直男 你女票好温柔啊

我的女票很凶恶的,她平时不高兴就会踹我啦,生气了骂我两句白痴什么的都习惯了T T

要是仅仅这样就好了,刚刚我把她存档覆盖的时候她一言不发,就看了我一眼。

眼神超冰冷啊!!!感觉会被她剥了皮做成狐裘大衣呜呜

刚刚不是让我去端西瓜了吗?结果根本没我的份,就是她在吃西瓜啦,我在旁边只许看不许吃_(:з」∠)_

眼泪都要下来了

楼主刚刚还在给女票端吐西瓜子的盆(土下座


138#宇宙第一直男

天啦,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女票!!

女票就要温柔可亲才对!!

楼主我把我的女票分一半给你!


139#= =

来人啊……直男哥哥又……


140# = =

行了别喊了,直男哥哥现在还挺正常的


141# - -

果然直男哥哥没有女票,这么大方的直男哥哥才不可能是直男哥哥


142# = =

不过楼主也太惨……

可是狐裘大衣是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


143# ⑦

还捧吐籽的盆。。。

脑补了一个慈禧和一个李莲英哈哈哈哈


144# = =

可是这样看楼主女票的发泄途径也挺正常的啊,并没有什么会病变的迹象吧

楼主不要疑神疑鬼啦。

再说了,看楼主的描述楼主女票好暴力,楼主也真是抖M


145# = =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也许人家打是情骂是爱呢,就靠这个促进夫妻感情。

哦不对,这两个家伙还没成年……


146# = =

一场打机引发的血案


147#鱼板拌面激赞

              | _________|

              |   鱼板     |

———   |   之墓     |   ————


148# =口=

楼主怎么啦!!!


149# = =

楼主?!!楼主!!天惹楼主不是盘子没托好被慈禧拖下去砍了吧!!!


150# 鱼板拌面激赞

T^T 女票拿弓箭去了,这里是楼主为大家直播男票猎杀现场

女票刚刚在我头顶上放了个番茄,让我站院子里别动,然后她回去拿弓箭准备来练习百步穿杨。

_(:з」∠)_

如果我变成回忆,大家记得给我烧点鱼板拉面 



2014-12-02 /  标签 : 同人鸣佐 252 17  
评论(17)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