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二百五十个基友不说话(短篇/fin)

旧文占tag

刷屏抱歉

————


AU文

 
 

大家都是不信鸣人能找到女朋友的。

这个家伙,天真,散漫,站在那里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让人怒斥“愚蠢”的气场。

无论从哪一点看,都不像是个会受异性欢迎的角色。

在国中的时候正值青春期的学生们三三两两,受到刚刚开始分泌的荷尔蒙的影响都上心或者不上心的找到了意中人,说是谈恋爱,不过是上课时传传纸条,下课时拉拉小手,偶尔在女朋友被别人搭讪的时候装逼的走过来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用青春期公鸭一般的嗓音低沉的说:“兄弟,名花有主了。”

这样的时候,鸣人乏人问津。

升到高中的时候鸣人三年的同桌小樱也谈起了恋爱,男朋友是隔壁学艺术的男生,叫佐井,鸣人没少下套给小樱上眼药,嘀嘀咕咕这男生面色灰白一看就不是长久之象,要么就是痴儿你看他双目呆滞两眼无神学艺术肯定是不是有天赋而是智商低,最后干脆露出真面目大喊一声:“我漩涡鸣人惊天地泣鬼神翻天覆地必有所成之面相为何不选我?!!

“选我我我我我——”

回音在走廊里绕了三日,自此高一七班的漩涡鸣人君开学没多久就失恋的苦情故事在年级内流传开,偶尔下楼的时候会有小软妹看着他温柔一笑,转头就和旁边的女生嘀嘀咕咕,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好听。

“长得也不差啦。”

“就是啊,小樱为什么不选他?”

“确实长的不错哎,就是这两眼间距较大一看就智力比较捉急,小樱也是为了下一代吧……” 
听起来好像考虑的还顶严肃的。 
 

虽然鸣人多方表示过自己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男子汉的尊严而不是为了挖“隔壁的画画的”的墙角,但是苦逼暗恋单身汉的名头还是刻在了他头上晃了三年。

三年黄花菜都凉了,佐井都会画伪娘了,小樱都成御姐了。漩涡鸣人君依然是单身汉。

"高一七班青梅竹马被天降,漩涡鸣人血泪喊冤心不甘"的故事都变成“三年学弟熬成长,同桌依然没把上”的江湖传说了,漩涡鸣人君依然是单身汉。 
毕业式的时候隔壁小两口你侬我侬,偶尔还有万人迷苦恼胸口的扣子送给谁好,鸣人君站在校门口,附隔壁大哥赠送的“学长胸扣,免费奉送,仅此一次,别无所求”的狗屁不通的白番在风中寂寥,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这样的人,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呢?! 
 
 
 

同学聚会的时候漩涡鸣人来的最迟。

过几天就是大晦日了,天气冷的很,一群人窝在房间内,却也暖和的很。

负责这次聚会是是日向宁次,是当年七班的班长,有着宝洁家梦寐以求的标志秀发和眼科医院汲汲以待的白内障患者的眼睛,为人很是沉稳,一贯一丝不苟,少年时性格有些狠厉,如今重逢却温柔的多,大约是时间打磨,锋刃也变成鹅卵,只内在还是坚持,不为他人所动。

旁边坐着的是他的妹妹,兄妹两同一个年级多少有些丢脸,只是两个人相差不大,家长存了叫(互相)照顾的心思,便一同送去了学校。同兄长不同,日向雏田最是害羞,同人说话音还卡在嗓子里脸先红了大半边,这性格再加上祖传美貌,很是受欢迎,高中时期颇有些桃花运。

可惜日向兄长辣手摧花从不留情。

再旁边靠着墙睡着都要倒了的是奈良鹿丸,两边一边歪了一个分别是井野和丁次,井野同最里侧的小樱在聊天,对面的丁次已经揉着肚子喊饿了。

“鸣人不来的话就不要管他了。”小樱说道:“管他去死”。

正说着,室外传来重重的跑步声,紧接着门就被敲的震天响,有男声在外面喊。

“开门啊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里面!!开门啊开门啊!别躲在。”声音戛然而止,似乎是被人打断。

日向宁次颇有风度的翻了个白眼,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拉开了门。

对面站了只很大的漩涡鸣人,比宁次还略高一些,五官长开,大约别人用在青春期使得劲他全使在大学时候了。人一长开,同同学们完全不同的挺鼻深眼就立刻魅力非凡起来,即使身上穿了套黄不拉几的运动装,也很是帅气。 

日向看了看对方,果断的拉上了门。

“喂!宁次!!!日向宁次!!!”

“啊,”坐在里面的雏田也呆了一呆,脸瞬间红了之后好半天出声:“哥,哥哥……刚刚的……是鸣人君吧。”

“不是。”两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宁次和小樱互看了一眼。女生放下手中绕成团了的针织布,面容整肃。

“我的鸣人君哪有这么帅!”  
 

“小樱啊,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啊我说。很危险啊。”门口有人说话,鸣人稍稍把门往里面推了推,脱了鞋走进来,这么说了句后又回头对门外道:“东西给我。”

从外面的人手中接过背包,鸣人拖着对方进了门。 
唔。 
唔。 

空气中大约有几秒凝滞。

“卧槽这是我的款!”井野一拍大腿,鹿丸痛的抽了脸。长发女生突的站起来:“鸣人好男人!这个汉子我包了。”

迟了一步的小樱在后面咬牙切齿羡慕嫉妒恨。

刚刚进门的青年眨了眨眼睛,倒没动什么面色,他冲众人点点头,没多说话。

“什么啊我说!”倒是鸣人叫了起来:“井野不要太过分!佐助可不是给你的!”

“原来是叫佐助吗?姓什么呢?看起来真是个帅哥啊。”对方似乎并没有在听。

“我说啊,我说!”拿出当初气吞山河的气势来,鸣人将包往地上一丢道:“佐助已经是我的人了!!!!!”

真是个男子汉啊……

“室友。”名叫做佐助的男子在旁边解释,在冬日里他的肤色也依然显得白皙,有着宛如檀木一般的头发,他安静的坐在旁边,只在背包被丢出去的那一刻稍稍皱了下眉头。

“是青梅竹马啊佐助。”男子汉鸣人惨兮兮的回头说。

“童年玩伴。”

“我们是破镜重圆啊!”

“苍天弃我。”

大约这位帅哥专职拆台,不过鸣人却似乎并不敢有所不满,被他随意的一瞥,最后终于老老实实的坐下来,原本距离青年一席之地,硬是双脚挪啊挪啊挪蹭到了青年边上。

“佐助关东煮。”

“佐助这个好吃。”

“佐助烫牛肉。”

“佐助这个辣你还是不要吃了。”

“佐助……”

“漩涡鸣人你够了啊!”有人怒见不平一声吼。

佐助呆了呆,放下筷子。

“帅哥你继续吃。”

漩涡鸣人放下筷子。

“帅哥的份算我们的,帅哥当然要多吃一点,多吃的帅哥算你的。鸣人你还是别吃了。”

“哈?!!” 
 
 

聚会快结束的时候佐助就要走了,他说自己是被“这家伙”拖着过来的,麻烦大家很过意不去,先走一步。

漩涡鸣人抱住他的脚在地毯上滚来滚去,被拖出去几米之后依依不舍挥泪惜别。途中参杂“好好睡觉,好好放松,好好回家,好好坐车”之类的柔情蜜意,让人烦不胜烦。

看得出对方虽然觉得这厮神烦,大抵还是忍耐的住,愣是都应了下来,方才拉开门走了。

“男朋友?”

漩涡鸣人露出复杂的表情。大家颇不高兴,心想我们不介意你出柜你还介意我们知道?

“心肝宝贝啊——”十分悠长且饱含感情与热泪的感叹,让人无不侧目。

日向宁次手一抖,最后一块牛肉掉到锅底,本着大家公子不好跌份的原则,实在是不能伸出筷子在里面好生搅上一番重新捞起来。

“来炫耀的啊你。”一见钟情就失恋的井野不高兴。

小樱同不高兴,不过小樱有男朋友,所以她是不太高兴。

“得意什么。”有人讲话。 
“还不是找不到女朋友。” 
 
END. 


2014-12-03 /  标签 : 同人鸣佐 640 9  
评论(9)
热度(6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