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婆婆媳妇小姑(短篇/fin)

旧文占tag  刷屏抱歉

黑历史所以有点雷

————————————————————

奇葩+雷

自重,不负责任何因阅读本文造成的精神损失费射射




我娶媳妇是去年十二月份的事情,也就是上个月的事情。

说起来娶到媳妇实在是不容易,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手,舒了一大口气。
有朋友常常要我带我媳妇出去逛逛,我倒是想带他出去,只是我媳妇这人,我朋友他一个都看不上,每次说他都一脸嫌弃,我也就不好再提什么了。
不过他怎看上我的,也就是一大谜题。

快过年了,玖辛奈和香磷要过来一起过年,家里一下子忙了许多。

我媳妇一看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我娶他就跟娶了个佛爷回来一样,漩涡鸣人要做饭,漩涡鸣人要拖地,漩涡鸣人要上班,漩涡鸣人还要逗老婆。

漩涡鸣人真忙。

玖辛奈是我妈,只是喊她妈会被揍,香磷是我姐,喊她姐我不乐意。

人家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媳妇虽然不是女人,但是和这两个家伙参杂在一起,真是烦死我。

其实我自成年就和家里断了联系,水门说这是为了我的自立考虑,但是鬼才信啊,香磷那家伙就没有被踢出家门,走人的时候玖辛奈超依依不舍的拉着我的手说都是爸爸的错,真以为我不知道家里是谁当家呢。

这个时候还敢跑过来过年,不就是想看看儿媳妇么,真以为她儿子跟她丈夫一样好骗。

“竟然是佐助吗?!”回家一打开门,就看到屋子里多了两个人。

不是说明天到吗?还想着明天不要加班可以去接她们,没想到这两个人手脚这么快。

我媳妇被这两个女人上下其手,玖辛奈还隐隐露出感动的泪水,这是怎么回事?

“是我。”他特么从来没这么乖过。

“哎我好感动,”玖辛奈把他转来转去,捏捏脸捏捏腰,媳妇也没生气,差别待遇啊,我平时摸个胸都要被他捶个半死。

“那个时候还是那么小小的一只,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玖辛奈就跟没看见我一样擦拭着眼角的眼泪:“还进了我家门。”

媳妇不太高兴了,我一眼就看得出来。

“漩涡佐助也蛮好听的。”

糟了。

“玖辛奈你们来这么早?”此时不出头更待何时?要是等佐助怒而掀桌,我事后打扫又要忙上许久,佐助从来管打不管擦屁股,婚前协议明明分割好家务一人一半,那时说得好听,婚后就无耻之尤的用各种手段逃避家务,诸如出差,分床,加班等。

“哇鸣人!”

“玖辛奈你放开!要被你勒死了成何体统?!”我脸憋得通红,看到佐助眉毛一挑,去倒茶去了。

竟然也懂得待人礼仪了,真是让人感动。

八卦滔滔不绝的玖辛奈真是可怕,更可怕的是面对这样的玖辛奈还能面不改色的媳妇。

虽然我察觉到这厮完全就没听进去玖辛奈在说什么,只是这人端着脸是常态,即使爱开小差,别人也当他聚精会神善于思考。

“小时候还说要结亲就好了,没想到真成了,当初富岳和美琴搬走我还惆怅好久,鸣人也哭了好大声,天天扒在栅栏那里看你们家什么时候开门。”

真是个感人泪下的故事,没想到那么小媳妇就在我掌握之中了。

“那你这是我童养媳——啊我的脸。”

就这点脾气不好,谁说他看起来寡言少语内敛沉静,分明是座火山,和他过日子稍有点不如他意,就吵的房子要翻天。

“后来我们也搬走了,连联系也没了,富岳他们怎么样了?”

前方警报。

我也看着佐助,鲜少有人问道这个话题,连我都不怎么去碰。

媳妇抿了下嘴:“家父家母均已过世了。”

哎哟我靠,比起我媳妇,我妈才是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呜呜,我的美琴……”

晚上洗碗的时候香磷挤进来。

她下午的时候就没怎么说话,我还很奇怪。我姐我最知道,小时候就和隔壁家春野樱玩的好,耍的一手好胸口碎大石,我曾目睹这人一拳擂死街边一棵大树,自此之后留下了沉重的心理阴影,晚上做梦都是被她一拳打出脑浆,轰然倒地。

“鸣人。”

我一边洗盘子一边默不作声,过一会儿还是给媳妇洗个番茄吧。

“我觉得你媳妇不怎么样啊。”

香磷说。

不至于吧,他们就下午处了一小会儿,我媳妇就把她得罪上了?

我心里一咯噔,顿时开始担心起媳妇的人身安全起来,微微靠后看到客厅里媳妇还在和他婆婆相谈甚欢,看起来似乎还很正常的样子,稍微有点安心。

认真想想,徒然香磷是拳裂大树,我媳妇也是掌碎岩石,半斤八两,没什么好担心的……

总觉得自己更危险点。

香磷有个继承自漩涡家的优点,不依不饶。

看我没理她,她还坚持不懈:“你看下午我来的时候他就在家,这不是在偷懒吗?还是他没上班?要你养?在家也不拖地打扫,房子乱糟糟,这怎么行?”

那是他今天调休。

“晚饭也是你烧的吧?你媳妇饭都不会烧?”

“你看看一般就算不烧饭,碗总要洗吧,碗还要你洗,这样的媳妇,娶了有什么用?!”

“暖被窝。”

香磷被噎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瞪大眼睛怒视着我,好像我捅了她一刀一样。

“怎?”我停下手上的动作,虽然我经常想让这家伙感受一下我当初受到童年创伤的痛苦,但不是这种情况啊:“难道你恐同?”

这家伙冲我哼了一声, 转头走了出去,我目送她走到客厅,在佐助跟前停了停,然后一脸不屑的甩个头,往客房去了。

佐助这家伙还一脸莫名。

哎神经粗就是好,像我这样纤细敏感的人,意识到得罪了香磷这样的家伙的话,今晚就会睡不着觉了。

娶媳妇就是为了应对这样的时刻。


晚上媳妇在我怀里。

这是纯粹柏拉图的结合,毕竟玖辛奈就在隔壁,我和佐助都是体面人,做出了让人尴尬的事情就不好了。

“下午他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佐助已经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听了话嗯了一声,脑袋还在枕头上埋了埋:“三点多。”

那也不早啊,怎么香磷就那么目光如炬的看到佐助那么多缺点,这不科学。

“你和香磷怎么样?”

“香磷?”他的语气里带了几分莫名,过了一会儿才哦了一声:“你说你姐姐。”一副恍然大悟的腔调。

如果香磷在这,恐怕要生气,我虽然喜爱佐助,却也还是能清醒的认知到这个家伙惹人不高兴的能力的。

“不熟。”最后他说,翻个身留我个深沉的后脑勺,睡觉去了。

周六佐助要去加班,我留守在家,也正好来陪陪玖辛奈,附带一个香磷。

玖辛奈玩得很高兴,只是时时刻刻把水门念叨在嘴上很是让人不胜其烦,真这么分离片刻都不行,又何必一个人跑到我这边来。

香磷跟我一左一右的走在她身边,过了一会儿,香磷却渐渐的走到了我旁边。

“怎么了?”

她一脸不高兴而冷淡的神色,于是我想起来她昨晚的所谓忠告,实在是不想再听她对于“佐助真不是个好媳妇”的论点的阐述,我想岔开话题。

但是像漩涡香磷这样的角色,又怎是区区小我能够打发的掉的。

“早上佐助醒了都没给你留饭,也没打招呼,还没和玖辛奈说好好玩。”
他留了我也不敢吃啊。我在心里这么想着,敷衍她:“他就那个性子。”

“那他就不适合你。”

这你也知道?我们相性符合我最了解,婚前才去隔壁八歧山上找了个仙人卜上一卦,说我们风火相亲,简直犹如天龙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这个中奥秘是香磷这种俗人能体会的。

“你怎知他不适合我?那你觉得谁适合我?”

她愣了愣,随即斩钉截铁的说:“我觉得当初隔壁的小樱就不错。”听到当初雌雌双煞之一的名字我吓的腿都要软了想让她放过我,这女人又道:“但你是个弯的,要是男的的话,以前坐你前面和我们一个小区的我爱罗也不错啊。”

“我爱罗?”

“就他,上次见面还问我怎没看到你,我只好说被扫地出门数年有余,杳无音讯尸骨无存,吓的他脸都白了,隔日见多了一溜黑眼圈,看来是颇关心你的。我看他性子好,说话温声温气的,不像这个宇智波这么冷淡,当媳妇好的多。”

“你喜欢啊?”
“嗯。”
“那你怎么不娶了?”


第三次的时候我忍不住了。

“漩涡香磷!”我高声呐喊:“你他妈有完没完?!!”

“敢冲我喊?!”我肾上腺素还未褪,就被她一拳抡到在地,打的爬不起来,太松懈了,长久没被她操练导致我轻敌了,这人武力上根本不可战胜。

“佐助到底哪里你看他不顺眼,他不会做饭拖地洗衣服,我会做不就行了,他是和我过日子又不是和你,我都不介意你着什么急?”

“这不是觉得你太累了么。谁上班要死要活下班了不想躺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啊,怎么就你下班了回来还要接着干,他倒没事人一样啊。”

这怀柔政策说的倒很有些理,尤其是佐助这家伙还会嘲笑我地拖得不干净,特么自己脚抬那么高,也有脸说别人。

“尤其恶劣的是,这人连学都懒得学,目测一辈子你都要过这样的日子,我这不心疼你么。替你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再落实到当下,还是和你媳妇分了好。”

“说的也是。”我想着,佐助确实懒,偶尔来厨房转悠一圈,也是洗个番茄出去啃,看我劳心劳力做饭,最多啃一下我嘴巴算是精神奖励,连油盐酱醋都不多瞅一眼。

“你说对吧!开窍就好!”

我看香磷一副大受感动的样子,不明所以。


晚上陪玖辛奈散步,佐助在家里看电视,香磷和他在一起我有点担心,那娘们看我媳妇这么不顺眼,不会趁着我不在的时候杀人灭口吧?

女人的话永远不能当真,玖辛奈骗我说是散步,逛几下就进了商场,没两步就走不开,试了个衣服放不开手。

于是我只好回去拿卡。

门是虚掩着的,出门的时候好像忘了锁,幸好这样,我钥匙也忘了带。推门进去就听到香磷在说话。

“跟你说了男人靠不住,你看,鸣人那家伙都说要和你分了!我弟我还不知道!看着老实,其实心特别花,小时候就到处沾惹花花草草,到现在还有人惦记着他的消息来向我打探,这样的人怎么能在一起过日子,佐助,我们两多适合,鸣人会的我也都会啊,我比他还体贴些!”

“你就从了我吧。”

“漩涡香磷!!!你他妈给我滚犊子!!!”我豪气冲天,特特回头踹门一脚,砰的一声脚部传来剧痛,只好忍了。

“啊怎么回来这么早。”这家伙还一脸失望的样子。

佐助抬头看我,脸色变都没变,不愧是我媳妇,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

“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居心叵测笑里藏刀挑拨离间无事生非!”

艾玛我成语知道的还顶多,出口成章之后我喜滋滋的想,怪不得人说有学问就是好,吵起架来都有气势些:“女人就没一个靠得住的!!”

“佐助是我媳妇,你想都别想!!”我一把走过去,把我媳妇拽过来,这家伙还一手拿着遥控器,傻不拉几的,我一看就知道这人还没进入状态。

这么蠢,幸亏大脑反射弧略长,要不然等香磷给他洗脑洗过去了,那我怎么办哦。

漩涡香磷站起来了,漩涡香磷举起了手。

漩涡鸣人如临大敌。

漩涡香磷说话了。

“我妈呢?”

终于把两个人送走,多亏水门先生的鼎力相助,有空我要回去多多表达感谢之意。

佐助去上班的时候我收到短信。

“只要锄头好,没有挖不倒的墙角。I'll be back!”香磷。

“Back 你个头!!”



FIN

2014-12-03 /  标签 : 同人鸣佐 548 12  
评论(12)
热度(5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