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内妄想

一只没有事业心的咸鱼。不会翻身。


博主:寒梅梅
喜好先推角色再嗑CP
1V1爱好者
男主X男二
长情
谢谢大家的评论。

[火影/鸣佐]By My Side 7(灵魂伴侣paro)

辣鸡lofter,宛如智障

之前写到哪来着…………喵喵喵

已然手生,水准大概相当于幼儿园大班的小盆友吧

本章有半份柱斑注目


11

Side H*M

年幼的千手柱间,与年长的宇智波斑。

年长者坐在老板椅上,一手搭在扶手上,另一只手摆弄着小盆友的头发,小盆友面对着他坐在桌子上,腿远远的够不着地,轻轻的踢来踢去。

“虽然很久没见了,但是还是觉得非常的亲切。”柱间笑嘻嘻的说,并不在意斑对自己动手动脚。

斑从他身上拔了一根头发,捻了几下,放到桌子上:“你这个模样也让我很怀念。”

“是吧,是吧,”柱间兴奋起来:“返老还童了啊我,感觉真是了不起。”

“了不起的不应该是让你返老还童的我吗?”斑嗤笑一声,柱间连忙点头:“斑最了不起啦!”他伸出胳膊,斑就立刻会意的往桌子靠了靠,让柱间抱住了他的脖子。

“‘字迹’,这次写在哪里?”柱间小声的问,这样的姿势他刚刚好能贴上斑的耳朵,斑一只手揽着他防止他从桌子上掉下来,另一只手扯开了衬衫,露出心口的位置。

黑色的我爱你正写在那。

“和以前不一样了啊!”柱间发出惊叹:“原来说换个灵魂伴侣字迹不一样是真的吗?”

斑的眉头皱了一下:“没有换。”

“好好好,没有换。”柱间从善如流。

“你的呢?写在哪?”

柱间苦恼了起来:“我还没发现呢,在营养仓的时候我脱得光光的你也没有看吗?”

我是那种会乘人之危的人吗?斑心里想,然后对柱间道:“没看见。”

并不是没看。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下。

“也许是因为我还小啊!”柱间很快反应过来:“再说斑你都没有变,我的字迹肯定和以前一样的,放心好了。”

“我可不放心。”斑一点面子都没给。

“你的字迹一天没出来,我就一天都不会放心。”

这下惨了,柱间心里想,试着岔开话题。

“斑,你知道扉间怎么样了现在?”

扉间在斑那里的仇恨值果然不低,立刻宇智波族长就被扯开了注意力。

“他好的很,他的警署管的可宽了。”斑想了想,突然笑起来:“怎么,你想他了?我带你去看看他如何,毕竟也十年没见了,对吧?”

小朋友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柱间的字迹没有出现是斑没有料想到的。

他有着绝对的自信,柱间的灵魂伴侣绝对是自己,就如同自己心口上那几个字一样,但是柱间如果身上没有字迹,那么对他绝对是一个劣势。

“你要学会讨好我,否则我就再造一个新的你出来。”

“哎?斑之前难道已经造了很多个我了吗?”

“……”

造了很多次,实验了很多次,只有这一次成功了而已。

“我拿你,准确的说是你的细胞,做了很多实验,这整个实验室都是依托着你的细胞而建立的。”

柱间锁紧眉头:“会有问题的吧?”

“有什么问题?”斑反问:“你以为你的好弟弟没有拿你的细胞做实验吗?你知道吗,我可是碰到过他的小兵,上来就对我告白。”

“别忘了我能感知到你的存在的,柱间,任何部分的你。”

这就很尴尬了,柱间摸摸后脑勺,叹了口气:“他们会影响到你吗?”

“不可能。”斑断然的否决了。

“他们都不是你,柱间,这些劣等品,没有任何一个有资格对我下命令。”

“我也不会命令你的啊斑。”柱间发出抗议。

“但你有这个能力。”


灵魂伴侣是经过纠正和矫饰过的,在它被奉为爱情的礼物,上帝的恩赐之前,它其实有个臭名昭著的名字。

奴隶契约。

字迹并不是伴侣的标记,而是奴役的代名词,拥有字迹的人要服从烙下字迹的人的一切命令,要与对方共享感官,心情,乃至于生命。

而后,经过一代代的被奴役者的反抗,自由人的奔走,同情者的呼吁,才渐渐从原本苛刻的条约变得宽松,乃至于最后,不知道被哪位天才的研究者当做是爱情契约用了起来。

双方都拥有字迹的话,就不会出现压迫这样不公正的事情了。


“可是你也有这个能力啊斑。”柱间安抚他。

斑将他的脸抬了起来:“你没有字迹一天,我就一天没有这个能力。”他把柱间从桌子上抱起然后站起来走出办公室:“在你重新获得字迹之前,就在这个基地里乖乖的待着吧。”

“哎?那约好的去看扉间呢?”

斑对他笑了一下,大概是说,傻柱间,我驴你的。



Side  N*S

佐助终于出院了!

鸣人感到精神十分振奋,天都蓝了,水都清了,年级主任的光头都分外的亮了,他难得早起,跑到佐助家门口等人。

“哟,今天很早啊居然。”佐助背着书包出门,就看见鸣人坐在楼道里:“等了多久?”

“好久了的说!”鸣人站起来,一把拽住佐助:“来来来,看我带你玩。”

“玩什么?”佐助话音未落,就见鸣人伸手从楼道里掀起了风,先是微风,然后慢慢的绕着鸣人打转,最后风力变强,糊了佐助一脸的尘土。

“笨蛋!好好玩不要刮龙卷风!”

“哎没关系啦没关系我搞小一点。”鸣人倒是特别淡定:“你把书包放上去。”

佐助将信将疑的放上去,鸣人也很爽快的把自己的书包叠在上面:“哎第一次明明能托起我自己的,现在却只能托起这些小东西了,我肯定是还没找到什么窍门。”

看着微型龙卷风稳稳的托住两只书包,佐助啧了一声,心里有些微微的嫉妒,他自己怎么就没有这种能力啊?

“你查资料了吗?”

“搜到的都是些怪谈,”鸣人泄气的回答:“我还看了两部相关的电影,结果都是爱情片,无聊死了啊我说。”

其实我觉得爱情片也不错啊,佐助在心里想,他小时候在宇智波大宅住,斑最喜欢看爱情片了,硬生生把佐助的口味也带的有点角色偏离。

“你不会是想这样一直到学校吧?”

“哎不行吗?”

“你是笨蛋吗?会被抓取解剖的!”

“不是吧?”鸣人摸摸鼻子:“我已经告诉人了啊。”

“哈?”

金发少年捏着手指头数数:“老爸,老妈,卡卡西,扉间叔叔,你……”

佐助偷偷的翻了个白眼。

“老爸说没关系,很正常。”最后鸣人这么回答。

到底哪里正常了。

波风叔叔一家子都是脱线大王啊。


走出小区的时候,鸣人惊讶的发现卡卡西居然在。

“怎么在小区不到家里去?”

“我是专门来等你的。”卡卡西道,他看了看站在鸣人身边的佐助:“这是你的新朋友吗?”

“他叫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卡卡西哦了一声:“我叫卡卡西。”

又来了,佐助心想,这个大叔是不是又认识泉奈叔啊?或者是斑叔?和鸣人那个扉间伯伯一样。

“我以前,有一个朋友就姓宇智波。”

“姓宇智波的很多啊,你朋友叫什么?”佐助问。

“他已经去世很久了。”

“嗯,”佐助煞有介事的回答:“姓宇智波的死人也很多。”

“佐助!你怎么能这么说话!”鸣人立刻来了劲:“你这样是要被教训的我说。”

“你这个吊车尾的有什么资格教训我啊?”

“就凭美琴阿姨把你交给我了!”

“母亲大人哪里说过?”

“就上周你出院的时候啊!”

眼看两个人吵的停不下来,卡卡西连忙制止了他们。

“其实我是来接你们有事的。”他道:“今天先暂时不必去学校了,有点问题需要你们处理下。”

一听说不用去学校,鸣人立刻欢呼了一声,反而是佐助露出狐疑的目光来:“什么事情?去哪里处理?我要打个电话。”

警戒心不是一般的强。

“没关系啦佐助,卡卡西很厉害的,他是个大好人,又不会拐了你,再说还有我呢。”

“你有什么用,只会拖后腿。”

“我很强的!”

“去卫生局,鉴于上次出的事故,公共卫生部和防疫部需要对你们做个检查。”

佐助暗道不妙:“我要打电话,等到我家的代理人到了之后再和你们协商。”

“恐怕不行啊小佐助。”卡卡西抓抓头:“真是麻烦啊。”他话音未落,伸出手来,还未等鸣人佐助看清楚,只见一道电光倏忽而至,令人措手不及,鸣人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动作,就见佐助已经倒进了卡卡西的怀里。

“什,什么啊?卡卡西?”

卡卡西对鸣人露出难办的笑容:“老师吩咐了的呀,鸣人你也和我来一趟吧。”

“你要对佐助做什么!”鸣人高声反驳,想过去把佐助从卡卡西怀里抢回来,无奈技不如人,几次都被躲开:“佐助说了他不想去啊!”

“这是命令。”卡卡西一手拎着佐助,另一脚拨开鸣人,轻轻一踢,就把鸣人踢的往前一跪落在地上。

“不要反抗了,”卡卡西好声好气的劝解:“你打不过我——”

空气中有爆裂的声音,卡卡西猝不及防,仓促间只能往后一跳,却还是被风尾扫到,面罩被割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

“失败了。”鸣人回过身,还半趴在地上,显然有些懊恼。

“你也是个麻烦的小鬼。”卡卡西只感觉自己领了个苦差事:“我又不是坏人,再说老师都同意了让你跟我一起去,只是协助调查。”

“老爸都答应了,我自然可以去,而且我也相信卡卡西老师,”鸣人爬起来:“但你不能强迫佐助!”

“这是为了防止走漏消息,”卡卡西不耐烦:“你根本就不懂宇智波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佐助的姓氏吗?”


最终还是上了车。

卡卡西开车,鸣人坐在后座,佐助躺在后面,被鸣人把头抱在腿上,金发少年用手略微环住腿的外侧,谨防佐助会掉下去。

“他什么时候才会醒啊?”

“只是电到他麻痹而已,过一会儿自然就醒了。”

说道这个鸣人突然想起来:“卡卡西那一招好厉害,那是什么,是闪电吗?闪电吗?”

“是雷电。”

“好帅啊——”鸣人感叹,然后握拳:“我也不差。”



2016-09-19 /  标签 : 鸣佐 551 33  
评论(33)
热度(5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